竞技风暴

CBA即将开幕上海男篮秘密运作 刘炜回归进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2日00:41 沈阳晚报

  NBA季后赛临近尾声、CBA联赛即将揭幕,国王队边缘球员刘炜的去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昨日据上海男篮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上海男篮正在同国王俱乐部及刘炜本人联系,希望他在CBA联赛开赛之前回国参加比赛。

  刘炜是继姚明之后第二位与NBA结缘的上海球员,从刘炜在NBA中国赛上的表现来看,刘炜基本完成了教练布置的比赛任务,但与全队的配合还不默契,很难适应NBA比赛要求。 目前国王俱乐部与刘炜签定的只是试训合同,刘炜无法享受正式球员待遇,上场时间也得不到保证。本赛季是CBA向职业化过渡的最后一个赛季,各队都希望在今年锻炼队伍,为下赛季全方位发展积蓄力量。刘炜作为上海男篮目前最具号召力的选手,他能否参加本赛季CBA联赛,对上海男篮的号召力与票房都有直接影响。

  另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上海男篮同西洋集团的谈判非常顺利,双方都对进一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如果上海男篮本赛季战绩突出,不排除西洋集团下赛季正式买断上海男篮的可能。面对如此巨大的商机,上海男篮俱乐部在运作刘炜回归的问题上不遗余力,国王队已经同上海男篮就此事达成初步意向,刘炜回归已经进入倒计时。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