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赛季MM二人组笑傲群雄 中锋排名奥尼尔再压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在对球队新赛季战绩作出预测的同时,体育画报也对球员的实力作出了排名。姚明和麦克格雷蒂分别在中锋和得分后卫的排名中位列第二,这也使得MM组合成为了新赛季两人组合中排名最高的一对。下面先让我们来看看各个位置的前十位排名。

中锋 总排名
1. 奥尼尔 3
2. 姚明 11
3. 本-华莱士 25
4. 布拉德-米勒 27
5. 伊尔格斯卡斯 45
6. 丹皮尔 48
7. 马格洛伊尔 55
8. 坎比 59
9. 卡托 72
10. 埃迪-库里 74
大前锋 总排名
1. 加内特1
2. 邓肯 2
3. 布兰德 6
4. 诺维茨基 7
5. 小斯塔达迈尔 8
6. 小奥尼尔 10
7. 沃克 13
8. 兰多夫 18
9. 韦伯 24
10. 马丁 28
得分后卫 总排名
1. 布莱恩特 4
2. 麦克格雷蒂 5
3. 皮尔斯 9
4. 雷-阿伦 16
5. 卡特 22
6. 里德33
7. 贾森-理查德森 49
8. 斯普瑞维尔 53
9. 汉密尔顿 60
10. 沃德 61
小前锋 总排名
1. 勒布朗-詹姆斯 14
2. 安东尼 15
3. 斯托贾科维奇 17
4. 马里昂 19
5. 基里连科 23
6. 阿泰斯特 26
7. 奥多姆 31
8. 马盖特 32
9. 芬利 35
10. 哈林顿 37
控球后卫 总排名
1.艾弗森 12
2. 马布里 20
3. 巴朗-戴维斯 21
4. 弗朗西斯 38
5. 卡塞尔 36
6. 纳什 41
7. 毕比 43
8.特里 44
9. 安德烈-米勒 46
10. 阿里纳斯 50
11. 基德 51

  在这个排名中,奥尼尔和布莱恩特在中锋和得分后卫的排名上都高居榜首。当年的OK组合的确是最强的组合,要不是两人心存芥蒂导致分道扬镳,他们可能还能继续统治整个NBA联盟。没有了OK组合,姚明和麦克格雷蒂的MM组合就成为了联盟中最强的两人组合,虽然两人分别比奥尼尔和科比差了一级,但是纵观现在整个NBA联盟,再也没有一对排名都如此靠前的组合。都说MM组合可能成为OK组合第二,从这些排名中,我们已经能够清晰的看出这点。但是到底效果如何,还是要在NBA的实战中去检验。

  在其他球队的组合中,森林狼的三叉戟加内特,卡塞尔和斯普瑞维尔在各自的数据统计上都进入了前十,是三人组合中攻击力最强的。而国王队的布拉德-米勒,韦伯,毕比和斯托贾科维奇也都进入了各自排名的前十,球队的整体攻击力之强也是勿庸置疑。

  不过这个排名上,有些顺序依然值得商榷。基德虽然与网队不和,但是这无损与他的能力,他的排名绝对不至于掉出前十。而在大前锋的排名中,体育画报也将小斯塔达迈尔放在了小奥尼尔之前,无论如何,这也让人感到难以苟同。更加离谱的是,上个赛季总决赛的最后价值球员,活塞队的主力后卫比卢普斯,也没有进入组织后卫的前十位。看来,孰优孰劣还是因人而定,每个人自己的心里都有着一个自己的排名。到了新赛季,有了数据统计,到时再论英雄的话可能会更加有说服力一些。(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