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为奔丧放弃季前赛 希尔离复出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17 体坛周报

  解甲归田 当地时间19日,加拿大国家队宣布解聘主教练杰·特里亚诺。特里亚诺1999年起担任加拿大队主教练,悉尼奥运会带领国家队取得第七名,但今年未能突围美洲,缺席雅典奥运会。他在2001年开始担任猛龙队助理教练,无法带领国家队更上一层楼也是因为分身乏术。

  伤痕累累 骑士队后卫瓦格纳在对篮网队的比赛中,右脚脚踝扭伤,可能缺席一 段时间,已经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他自2002年加入骑士队后,一直不顺,新秀赛季季前赛因为膀胱发炎缺席,上赛季因为膝伤缺席。“我为他感到难过,还好这次时间不会太长。”骑士主帅塞拉斯说。瓦格纳曾在高中联赛中单场拿下100分。

  孝子贤孙 诺维茨基84岁的祖母过世,小牛队的王牌必须赶回德国参加葬礼。诺维茨基与祖母关系极为亲密,而祖母已经长期病卧在床,也算寿终正寝。19日,德国人飞回德国,缺席两场季前赛后将在22日直奔密尔沃基与小牛队会合。

  信誓旦旦 雄鹿队二年级球员T.J.福特上赛季脖子严重扭伤,几乎瘫痪。本赛季许多人怀疑他是否还能继续职业生涯,福特发誓:“我肯定还会打NBA,这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问题。”目前他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是仅限于在脚踏车上锻炼,复出还需要时间。主教练波特说:“谁知道呢,也许是两个月。”

  再起风波 黄蜂队老板乔治·辛恩要求新奥尔良市议会拨款650万美元,在市中心建造一座训练设施和场馆的提案遭遇挫折。辛恩认为在市中心建造球馆有利于把全明星赛带到新奥尔良,从而为城市带来上千万收入。但他两年前答应市议会在市东区建造球馆,以改善那里的经济状况,现在变卦,让市议会心生不满。

  多多益善 格兰特·希尔有望在对黄蜂队的比赛中得到30分钟的上场时间。魔术队主教练戴维斯表示想让主力多打一些时间,包括希尔。此前希尔在三场比赛中分别出场16、29和26分钟,比赛之后身体状况良好,没有疼痛,没有淤肿。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