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入海靓照登封面 巴克利乌鸦嘴狂啄奥尼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10:02 新浪体育
鲨鱼入海靓照登封面巴克利乌鸦嘴狂啄奥尼尔(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NBA新赛季再过不到两周时候就要打响,众多美国媒体推出了自己的预测,在众多大牌明星中,东投迈阿密的奥尼尔成了焦点中的焦点。

  奥尼尔上了本期美国《体育画报》的封面,只见他身着热队战袍,被浸泡在无边无际的湛蓝海水中。过去在美国体育界流传着一个“封面魔咒”的公律:每一个上了体育画报封面的人都要迎来厄运。更不幸的是一向以“乌鸦嘴”形象示人的巴克利也对奥尼尔大加吹捧。

  以转播NBA闻名的美国TNT电视台也聘请了包括巴克利在内的众多名宿来为新赛季的鲨鱼会诊。

  TNT解说原阿尔波特认为奥尼尔显然被激起了斗志,但是这或许并不能保证给迈阿密带来一座冠军奖杯:“我一直在想,热队为了得到奥尼尔送走了好几个核心球员,在奥尼尔不受伤的情况下,我认为他们是闯入东部决赛的热门之一。”

  “大嘴”巴克利认为热队和活塞有可能在东部决赛中相遇:“他(奥尼尔)一直保持着最佳状态,我认为热队和活塞是本赛季东部的最佳球队。”巴克利还为上赛季的奥尼尔辩解,认为湖人错失总冠军并不是鲨鱼的责任:“我认为去年的奥尼尔没犯什么错。”巴克利的乌鸦嘴举世闻名,两年前他拿姚明打赌,最终不得不亲吻驴屁股的故事相信谁都记得。

  曾代表公牛和马刺拿到过五枚总冠军戒指的斯蒂夫-科尔的看法值得一听,他说:“我认为对于一名球员来说,换个环境也许是最大的激励。当你来到一支新球队,难免会觉得有点底气不足,更何况是奥尼尔那样的大腕。我相信奥尼尔将开创一个伟大赛季,他将把热队带进争夺总冠军的行列。”

  刚刚跟随火箭国王来到中国的肯尼-史密斯表示自己等着看好戏了:“我认为体重过去是困扰他的大麻烦,在经过了疯狂减肥后,奥尼尔正在朝着自己梦想的形象努力。”(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