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二老屈就经典理念 杜马斯:我们不需要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9: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夏天并没在转会热潮中过多张扬的活塞队依旧获得了两名经验丰富的明星级球员,麦克戴斯和科尔曼的加盟组成了如今这支强大的卫冕阵容,但对于他们来说无论经验有多丰富,主教练布朗始终不会轻易的将已经磨练已久的阵容重新组合,因此这两位沙场老将在新赛季的上场时间将会变的非常局限。

  “我很清楚谁将获得比赛中的大多数上场时间。”麦克戴斯说:“这是一支夺标球 队,我只是去做我应该做的事,无论上场时间只有5分钟或者10分钟。”

  尽管两位华莱士均因伤缺席了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麦克戴斯和科尔曼会因此获得更多上场时间,老中锋坎贝尔以及新人米里奇克也在一旁虎视眈眈,不过球队经理杜马斯一再强调活塞需要打造的是一支整体强劲的阵容,而并非依靠几名明星球员,“我们并不希望以1到2名球星为核心,然后只是一箩筐的填满我们的球员名单。”杜马斯说:“我们需要队中的10到11名球员都有一定深度,这也是最近几年我所一直追求的,只有足够的深度才可以夺得总冠军,去年我们便证明了这一点。”同样在安排球员上场时间上,这位前活塞队传奇球员也百分百的信任老布朗的调教水平。

  的确上赛季活塞队的表现无疑将被载入史册,而他们在决赛的对手湖人则是由群星打造而成,但最终他们还是依靠经典的团队合作战胜了不可一视的湖人,没有人会怀疑他们决赛中每场均以技术性击倒对方,因此球队希望通过麦克戴斯和科尔曼的加盟更加巩固自己的这种打法。(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