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成长于暴力成功于NBA 以赛亚托马斯:妈妈逼我去打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1日00:58 青年体育

  以塞亚.托马斯,NBA纽约尼克斯队的运营主席,巴特尔的现任老板。一个曾经的坏小子,一个现在依然喜欢吃着爆米花看球的经理,本周他第一次敞开心扉向人们讲述了他的过去:

  在我家,母亲掌管着一切,她对我管教很严厉。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课程有不少是在芝加哥西部的街区上的。在那里,你必须每天都和别人战斗,不然你的钱就会被他们抢光, 生活变得更加悲惨。

  小学三年级,我第一次打架,被打得很惨。我身上流着血哭着跑回家。母亲把我赶了出来,逼着我去揍那些臭小子,但结果我还是被那小子打了。那天晚上,我的兄弟们教了我拳击和摔跤还有一些其他的打斗招术。

  第二天,我和那臭小子再打,这次我赢了,从此他再也不敢挑衅我。

  当我开始在印第安纳大学打篮球。大学二年级学完后,我决定离开校园去NBA。在我去NBA前的那个夏天,我就和“魔术师”约翰逊、“冰人”乔治.温格、马克.艾奎尔他们打球。

  一天晚上,在孟菲斯,我们刚刚打完了一场比赛回酒店,那时凌晨4点,我们一群人在酒店大堂坐着。

  “冰人”召集大家开了一个会。他直接走到每个人面前,半个多小时里,他和我们每个人谈论关于到NBA打球的事,他告诉我们在那里我们会有多优秀。那天我们要赶早晨6点半的飞机,于是我们都没回房间休息就直接冲向了机场。

  但那是一个特别的晚上,我开始有了自信——我在NBA会做得很好。

  当我为底特律活塞打球时,球队老板比尔.戴维森让我和他一起旅行,我借此能够看清他如何处理球队的经济事物,也对生活有了新的看法。这段经历着实激发了我对管理球队的兴趣,让我有了更大的梦想。

  于是我开始思考球队的经济业务,约翰逊、迈克和我讨论着摆在眼前的机会,和如何利用打球的时间利用这些机会。

  在NBA,我面临的最大的困难是,现在我们让太多没有经验的年轻人进入了这个领域。我对我们的球员和教练都非常严格,我告诉他们要做一个男人,告诉他们自己的价值在哪里,告诉他们不要让职业限定了人格。虽然这很难,但你必须那么做。我对成功的定义就是NBA总冠军,没有其他的东西能满足我。达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