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南钢准备打虎热身 赞助商续约西蒙成为开心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5:33 篮球报

  江苏南钢同曦队在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但随着外援逐渐进入状态,以及国青小将归队后表现出来的不俗状态,球队目前的训练状况十分理想,用领队陈忠的话就是“大团圆的南钢更加团结”。

  南钢队新赛季的两名外援西蒙和雷恩在10月3日才从美国赶到南京与球队会合,在此之前,球队不得不从二队抽调了多名球员,以满足球队的日常训练需要。这样的训练效果显 然是达不到球队的要求,好在在主教练胡卫东和领队陈忠的安排下,球队克服了种种困难,年轻队员显示出了良好的悟性,这才让日常训练得以坚持下去。

  10月5日,刚刚倒过时差的外援就开始跟队训练,“老南钢”西蒙已经是连续第3年在球队效力,虽然他的能力一直为俱乐部诟病,但是在外援普遍不景气的新赛季,西蒙和老队友的默契和对战术体系的理解就显得非常弥足珍贵。另外一名外援雷恩是胡卫东亲自从美国挑选回来的,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来看,他具备了一定的实力,更重要的是他能够在短时间内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生性开朗的他已经成为了队友们调节训练气氛的开心果。

  10月10日,南钢队的四名国青小将在结束了亚青赛比赛之后也地赶回球队。经过近十天的全队磨合,取得的效果十分喜人,据领队陈忠介绍,“小唐和西蒙回归之后,我们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与上个赛季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这几天从训练情况来看,他们几人之间的默契甚至要比上个赛季更好。”

  南钢队将在本月23日与澳洲劲旅墨尔本海尔老虎队进行一场交锋,这场比赛也将是南钢队备战新赛季联赛的一块试金石,在比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友谊赛那么简单。另外一个对南钢队比较有利的是,南钢队的冠名企业同曦房地产集团,本赛季将再次与南钢队牵手,这也将为球队的训练和比赛解决了后顾之忧。

  □沈忱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