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衣军主帅点拨姚明麦蒂:MM组合可能是下一个O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战在即,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克-里弗斯与美国多家专业媒体就许多有意思的话题展开了对话。

  里弗斯对自己球队在训练营的表现非常满意也寄予了厚望,同时对佩顿不吝溢美之辞。他说:“我希望每个人都有出色的发挥。在训练营里我们开始有收获了,虽然我们在赛季前还没使出全力。我们的训练营成果显著。佩顿不仅个人表现优秀,还在球场下帮助那些 年轻球员。球队很年轻,佩顿是最出众的的一个。我们在训练营里改变了很多,我们还要更进一步。我们要加强防守。去年我们的篮板在联盟排在第29位,很显然,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

  去年活塞队没有用所谓的“超级明星”夺得总冠军,今年会不会有更多的球队声称自己不需要“超级明星”?在对明星球员使用问题上,里弗斯冷静客观地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里弗斯说:“我认为大多数球队仍然会追逐明星球员的。到最后他们会知道明星可以帮球队拿到总冠军。上个赛季很伟大。之所以说它伟大是因为每个人都看到单靠一两个球星就能夺得总冠军的旧法则行不通了。不过我认为我们并没有给活塞一个正确的评价。本-华莱士当然是超级明星,比卢普斯和汉密尔顿的组合以及拉西德-华莱士都是非常优秀的,活塞的整体实力可以和超级明星不分伯仲。活塞是我在NBA碰到过的实力最深厚的球队。今年夏天他们的阵容又得到了补强。我想这就是区别。”

  麦格雷迪和姚明的新组合是不是下一个科比-奥尼尔组合?里弗斯对麦格雷迪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里弗斯说:“有可能。我不清楚姚明能不能象沙克那么优秀,但特雷西有一件事一定要做,而且要一直做下去,那就是要象科比那样的加强防守。如果他能做到,他就会取得巨大的进步。我真的认为这对特雷西而言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他可以让对他批评不断的人闭嘴,还可以做那些他没有坚持下来的事情。

  在范甘迪的调教下他们会得到一段完美的时光。他们怎样去实现目标会很有意思。在联盟这样的环境里,姚-麦组合只是与科比-奥尼尔组合做了个类比罢了。特雷西有机会,他们俩都有机会,但是他们都要对这个问题作出自己的回答。

  特雷西不能像去年那样单打独斗了,球队比个人更重要。我认为现在是指导特雷西最好的时机。这的确是一次真真正正让他自始至终做正确的事的机会特雷西渴望胜利,这一点在新赛季里我们会看到的。”(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