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受冷落马布里伸援手 安东尼在文胸上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5 体坛周报

  如雷贯耳 17日,尼克斯队向球迷开放训练,最“昂贵”的球星阿伦·休斯顿遭受冷遇。当这位尼克斯的队长露面和结束训练接受采访时,球迷送给了他嘘声,主要是因为不满他价值1亿的合同与长期因伤缺阵。“这就是纽约的球迷,”休斯顿说,“如果他们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也许就不同了。”但他承认自己有心理准备。马布里也对当地媒体表示了对休斯顿的支持。

  珍重再见 老鹰队白人大前锋克劳福德在上周四对森林狼的季前赛中,右膝严重扭伤,半月板撕裂,将错过本赛季的所有比赛。“这真是严重的打击。”克劳福德非常沮丧。他的左膝曾在2001-02赛季受伤,迫使他缺席75场比赛,不料这次更惨。克劳福德上赛季平均贡献10.2分和3.1个篮板。

  随遇而安 掘金队当家小生卡梅隆·安东尼最近在科罗拉多州的福特卡森探望当地的军人,也给当地球迷签了不少大名。离谱的是,他居然在一位女球迷的文胸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安东尼告诉《洛基山新闻报》的记者,以前他也曾在女孩的文胸上签名。“那就是安东尼,”后卫米勒说,“我可不会靠近任何一个人的文胸。”

  饱受煎熬 活塞队的塞黑小伙米利奇克新赛季机会还是不会很多,主教练布朗已经坦承,“他不会打很久,他还没有准备好。”周日对森林狼的季前赛,活塞70比76告负,米利奇克上场25分钟,5分、3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布朗不满意,说米利奇克是“探照灯里的一头小鹿”。布朗称,麦克代斯和坎贝尔将是主要替补。

  心怀不满 基里连科对爵士队不以高价合同与他续约表示了不满,他称自己如果无法得到一份和自己能力相符的合同,不如换个职业,比如说,“记者,一个月赚1000来块就行了”。这是气话,不过ESPN网站也称基里连科是训练营里不开心的一个。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