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鲨鱼比科比有卖相 奥尼尔已成为热火绝对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3:35 新京报

  本报讯在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大鲨鱼”又复出了。在昨日对阵亚特兰老鹰队的季前赛中,奥尼尔在21分钟内就拿下了15分、6个篮板和3次盖帽,率迈阿密热火队以92比82大胜对手。

  由于左脚受伤,奥尼尔错过了前两场比赛,在迈阿密的首次亮相拖到了昨日。不过,他的状态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一上来就在篮下拿到热火最初11分中的9分,最多时曾领先 对手26分,以致他在第3节只打了不到5分钟,第4节干脆在板凳上观看队友们的表演。比赛中他也尽情“作秀”,在盖了对方球员一个大帽后,落地时还向离他最近的电视摄像机挥手。

  比赛之前,奥尼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感谢那些季票持有者,还说自己很高兴能来迈阿密。“看起来我们拥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喜爱队友们,喜爱热火这个组织,也喜爱这座城市。”他对球迷们说,“我在这儿生活得很宁静。”

  当初洛杉矶湖人选择了科比,赶走了奥尼尔,就因为年轻的科比更有潜力也更有“卖相”。这场比赛对湖人而言具有反讽意味的是,竟然有18454球迷现场观看奥尼尔试身手。“大鲨鱼”当然也知道投桃报李的道理:“我希望给球迷们一场完美的‘秀’,让他们知道球迷的一切都很OK.”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