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基德莫宁缺阵网队阵容残破 无人过十惨遭骑士蹂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20 新浪体育
基德莫宁缺阵网队阵容残破无人过十惨遭骑士蹂躏
詹姆斯率领骑士轻松破网(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基德和莫宁还没上场,他们只能看着网队遭受对手蹂躏。

  北京时间10月19日,网队勉强拼凑的阵容被骑士冲得稀巴烂,全队无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以69-88惨败。

  迈金尼斯为骑士拿下22分,古登和詹姆斯也各得10分,前者还抢下15个篮板,詹姆斯7次助攻5个篮板。骑士队全场29次罚球得了24分。

  网队无一人得分满十。贝斯特与布福德9分最高。

  骑士队排出了最强阵容,伊戈斯卡斯坐镇中线,斯诺和麦金尼斯主控后场,古登和詹姆斯掌握前场。虽然布泽尔已经离队而去,但这套阵容不是没有基德的网队可以承受的。网队挡不住骑士的进攻,只能频频犯规。

  比赛开始后,骑士内线没受到有力的阻挡。古登和伊戈斯卡斯不断得手。首节还没打到一半,伊戈斯卡斯就拿下7分,古登也贡献4分。第一节骑士以21-15领先。

  网队弃将哈里斯也得到上场机会,在第二节拿下2分。骑士继续扩大优势,瓦格纳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以41-27领先结束上半场。

  迈金尼斯第三节独取14分,骑士队一度领先25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1-46领先。

  最后一节网队将差距略为缩小,但无法改变战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