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主场处子秀大郅成看客 热队射落老鹰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15 新浪体育
奥尼尔主场处子秀大郅成看客热队射落老鹰三连胜
奥尼尔回来生猛(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奥尼尔缺阵两场后回到热队阵中,第一次在迈阿密的比赛中正式亮相。热队以完整的阵容出战,轻松以92-82击败鹰队,取得三连胜。

  奥尼尔首次作为热队成员在美国航空体育馆打季前赛,他的亮相博得满堂彩,18454名观众前来捧场,几乎暴满,倒像是一场季后赛。奥尼尔没令人失望,一开场就拿下热队前11分中的9分。半场结束前1.9秒,他一掌将迪奥的上篮盖掉,下落时,他在摄像机面前招手,与球迷打招呼。

  “现在还是十月,只是打季前赛,一般来说不会有什么令人激动的事发生,”热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不过因为我们得到了奥尼尔,我们跟在打常规赛的开场赛一样,这对迈阿密来说真是太棒了。”

  奥尼尔最后一节没出场,打了21分钟拿下15分6个篮板3个盖帽,其中有11分是在第一节所得。开场前,奥尼尔致辞,他说感谢那些买了季票的人,自己“很高兴到这里”。韦德拿下18分,巴特勒和达蒙-琼斯各得10分。中国球员王治郅没上场。

  沃克为鹰队拿下25分,哈林顿12分。

  鹰队中锋科利尔与奥尼尔根本不是同一级别的。热队获得第一次进攻权,奥尼尔在科利尔面前勾手中的,顺带还造成犯规,罚球也没有失手。

  奥尼尔几天没打球,不禁有些技痒,一开场就发动狂攻。比赛开始快2分钟后,奥尼尔上篮没中,但马上抢到篮板,轰炸篮圈。接着鹰队连续失手,而奥尼尔则在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比赛才开始3分钟,奥尼尔就拿下9分,热队以11-2开局。第一节奥尼尔就拿下11分,还有4分11秒时他下场休息。“我想表演给球迷看,告诉他们一切OK,”奥尼尔说。

  第一节热队以31-17遥遥领先。第二节打了4分钟后奥尼尔再度登台,不过本节他没怎么投篮,只靠罚球得了1分。有了奥尼尔坐镇内线,韦德等人得分就容易多了,本节韦德就拿下12分,热队继续扩大优势。埃迪-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以55-2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还有8分钟时,奥尼尔中投中的,热队以65-39扩大优势。一分钟后,奥尼尔和巴特勒等主力下场休息,鹰队在沃克和老将威利斯率领下开始将差距缩小。奥尼尔本节只打了5分钟,不过有一次极为精彩的表现。他有一次在反场抢到篮板后,马上长传,在前场篮下的韦德接球后扣篮成功。

  奥尼尔下场后,沃克拿下7分,威利斯贡献6分,鹰队以打出12-0的攻击波,在本节结束前52秒将差距缩小为11分。三节过后,鹰队以58-72落后。

  最后一节鹰队继续缩小差距,但由于落后太多,已经无济于事。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直播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