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地税部门推算:NBA中国赛北京收入可达30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08:25 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地税部门的推算显示,NBA中国赛给北京带来的收入将会达到3000万元。

  地税部门估算,仅门票、酒店客房和场馆改造、场地租金的直接收入就将达到2000万元,再加上球迷来京旅游所带来的餐饮、住宿、旅游、购物等间接收入,预计NBA中国赛可以给北京带来3000万元总收入。

  据了解,首都体育馆一共给球迷提供了14000个购票机会。座位票分六等,最便宜的180元,最贵票价为3000元。而豪华的场地票的票价从1.5万元起,最高2万元。这样,按照预算,本场赛事仅门票收入最少也能卖到1200万元,实现税收60万元。

  此外,NBA此次一行来了400人,东方君悦大酒店获得指定入住酒店的资格。预计该酒店将取得直接收入近300万元,实现税收收入近15万元。

  不仅如此,中央电视台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网站通过各种无线形式向旗下庞大的手机用户提供在中国内地转播的NBA赛事及其他NBA节目电视转播的时间表,也将带动相关行业广告收入的增长。(赵鹏、何健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