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鲨健康与否左右热火成败:联盟中只有两人能防住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7日04:1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如果新赛季热火队如愿打入了总决赛,那么奥尼尔将会成为自美式足球队员丹-马利诺以来南佛罗里达最闪耀的巨星,而相反,如果他们最终止步于总决赛之外,或许大鲨鱼将会被看做另一个里奇-威廉姆斯(美式足球队员),自从奥尼尔加盟热浪以来,球队已经售出了额外的4千张门票,毫无疑问,球迷的期望值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到底有多少期望在我身上?”奥尼尔在周六重复着这个问题,“所有,我也赞同 这一点,事实上我并不想回避这一切,对我来说这就像家常便饭,从小时候起便这样。”奥尼尔由于右腿部受伤而缺席了周六球队与魔术队的季前赛,而新组建的球队也首次尝试没有奥尼尔参加的比赛,但缺少奥尼尔的热火队依旧足够强大并以95-89战胜对手,但这毕竟只是场热身赛,胜利并不能代表常规赛也将如此轻松。

  “我们拥有9名新队员,希望我们能忘记现在的胜利向前看,这样才会便的更强。”奥尼尔在赛后说:“尽管今晚我只是做了一个场边看客,但我已经发觉身边有如此多的优秀射手,我真的太爱这支球队了。”

  如今32岁的奥尼尔已经成为了NBA内线中最有统治权的球员,但在上两个赛季他分别缺席了15场比赛,而湖人队均未获得总冠军的头衔,“我渐渐变老,无人例外。”他说:“我也同时变的更凶狠,仍旧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目前联盟中优秀的大个子并不多,尽管7尺的球员不并少,但他们都很难真正担当起大角色,让我看只有小奥尼尔和伊尔戈斯卡斯能看防住我,其他的人我根本不用担心。”(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