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韧带拉伤缺席比赛 韦德发猛热队击退魔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1:1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热队在热身赛中以95-89击败魔术队,取得首场胜利。而魔术队在本赛机的季前赛中已经是三连败,可能对于现在的魔术来说,磨合阵容才是首要的任务。至于在季前赛中战绩如何,确实是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

  奥尼尔在训练时韧带拉伤,没有上场。小将韦德和哈斯勒姆各拿下18分,哈斯勒姆还有11个篮板入账,达蒙-琼斯14分,拉苏-巴特勒13分。

  热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说下一场对活塞的比赛,奥尼尔可能还会缺阵。大鲨鱼虽然没上场,但场下的表现很活跃。他一到佛罗里达就去了一趟空军基地。他说他不小心受了点伤,“我很好,会注意的,”他说,他还表示对现在的热队很满意,还要再打五六年。

  没了奥尼尔,韦德和哈斯勒姆担起得分重任。哈斯勒姆上半场就拿下11分,热队以50-40领先结束半程。第三节韦德拿下9分,热队以75-67保持优势。

  弗朗西斯、状元秀霍华德和全美最佳大学球员尼尔森各为魔术队拿下17分,霍华德还抢下10个篮板,希尔打了29分钟也拿下8分。热队全场失误26次。

  热队与魔术的四节比分为:22-19,21-28,27-25,22-20。(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