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火箭入住东方君悦大酒店 北京平静迎接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13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徐征) 在经过了上海一夜后,两支NBA的球队于15日凌晨5点飞抵北京。和在上海相同的是,他们在第一时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不过与上海不同的是,北京却令人惊奇地以平和、安静的心态迎接这些来自大洋彼岸的球星们。

  14日刚刚在上海结束了NBA季前赛的国王队和火箭队马不停蹄地入住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与上海波特曼酒店门前的巨幅海报相比,东方君悦却异乎寻常的平静,不但酒店前的 海报不见踪影,就连新闻发布会的通知也仅仅是用一个小标牌标明位置。从外表上,根本看不出这里已经入住了令球迷们无比神往的篮球巨星们。

  对此,北京体育局局长孙康林说:“这事我并不清楚,可能是比赛组委会的安排吧。对于我们来说,早已经没有下令不允许大张旗鼓这样的事情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大大宣传的,比如你看首都体育馆外的大街上,早已经是旗帜、海报满天飞了。”

  NBA中国赛组委会的相关人士对记者的提问也有些出乎意料,不过他们也不能解释如此低调的原因。最后一名内部人员表示,这可能与东方君悦酒店坐落在长安街上有关。

  “按照有关规定,长安街沿线的建筑物上是不能有巨型海报、标语这样的东西出现的。这家酒店就在长安街边,可能也不允许悬挂吧。”这位人士说。

  对于习惯了前呼后拥的NBA球星来说,这样也没有什么不好。在东方君悦的大堂,记者就看到了国王队的迈克·毕比一身休闲打扮,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等着前往长城的浏览客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