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我和得分王麦格雷迪在不断寻找着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10:11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 火箭队把弗朗西斯送走了以后,姚明一下子成为了队里的“老人”,面对着新的同伴--NBA得分王麦格雷迪和霍华德,姚明表示,他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寻找默契。

  “默契对于一个球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当球队里有不少新的球员的时候。我们现在就在不断地寻找着默契。”

  称自己在新闻发布会前十分钟才睡醒的姚明仍然是妙语连珠,他说:“其实我们在场上场下都在为此而努力。甚至包括我们的场外训练师,他有一次把麦格雷迪的训练服拿给我穿了,结果我们俩在场上穿着同样的号码训练,我希望这是个好兆头。”

  “今年是我在NBA的第三个赛季,我想比去年走得更远。我们有很多新的球员,我们有共同的目标,赢得总冠军。”姚明说。

  对于姚明的话,霍华德也是非常赞同,他说:“想要进步我们就必须理解球队和主教练的战术,对于我和T-MAC(麦格雷迪)来说也是一样,这样东西姚明已经明白了,而我们还很陌生,我们需要不断向前进。我们之间的关系是非常重要的,相处融洽了我们才能获胜,才能够打入季后赛甚至更进一步。”

  霍华德说:“我们现在在场下的关系也非常不错,姚明和T-MAC都是非常风趣的人。他们在昨天就对我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

  “不过我肯定不会告诉你这个玩笑是什么。”霍华德笑着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