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国赛有望成家常便饭 教练许诺再给刘炜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7:2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中国赛有望成家常便饭教练许诺再给刘炜出场机会
刘炜在北京将有更多的机会

  新浪体育讯 随着火箭与国王的明星们悉数登场,NBA季前赛与中国的首次紧密结合一触即发,就当很多人认为NBA将从这次的比赛中“大获丰收”时,随行访问中国的总裁斯特恩表示并不期望依靠这两场比赛获得经济回报,“我们已经投入了数百万美元。”他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但NBA将不会从这些比赛中挣得任何钱。”

  不过他也表示这一切都将是长期投资,随着中国消费水平的提高,NBA已经将这视为一个用来促进NBA在中国影响力的绝佳机会,“我们并没有亏钱,现在做的只是一项投资。”他说:“同样我们也自认为是一个非常有耐心的投资者。”很明显,总裁的这番话暗示着今后几年中NBA季前赛将会继续在中国举办,甚至到一切机会成熟时,常规赛的落户中国也将得以实现。

  此次中国赛,球迷们不仅可以亲眼目睹姚明的巨星风采,更有幸看到首次身披国王球衣的刘炜,在上海战火爆登场后,所有球迷最关心的便是他能否在北京赛上依旧有机会被指派上场,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对此做了明确的答复,“是的,他在北京的比赛中依旧有机会上场。”他说:“我希望他能够在周日的比赛中表现的更为出色。”

  早在上海大鲨鱼队时刘炜便已成为了上海人心目中的篮球明星,而如今他认为国王的试训是他目前为止最艰难的挑战,“我会尽力摆脱压力打出应有的水平,当我第一次听到能有机会和姚明出现在中国赛时就非常激动,不过现在我已经让自己渐渐平静下来了。”

  与刘炜一样,姚明也对自己重返中国赛场而感到稍许紧张,不过他很快的意识到了自己这次回到故乡的目的,“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NBA为何如此成功的机会。”他说,中国篮球迷已经厌倦了在电视机前观看NBA比赛,他们更渴望的体验真实的赛场气氛,而如今梦已成真,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对于中国球迷的表现大加赞赏,“很明显周围的气氛非常振奋人心,远远超过我原先所想的。”(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