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称呼科比为“怪人” 鲨鱼嘲笑狼王名不副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6日05:2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看来奥尼尔和科比的长期不和已经使双方的对立局面越发难堪,就在热火与火箭周日的首场季前赛结束后,奥尼尔用“怪人”来形容这位曾经与他并肩作战8年之久的队友,双方在今年夏天发生的一系列口角之争也随之愈演愈烈。

  就在奥尼尔一味标榜自己的同时也暗示着人们这一切都将是科比无法做到的,“那件事告诉了你我是怎样一个人。”奥尼尔就科比披露他的丑闻一事说:“我知道他向警方说 了些什么,那天警察打电话告诉了我他的所作所为,我是一个警察,这是警察间的谈话,他们告诉我那天那小子都说了些什么,你们有曾听到我就那件事说些什么吗?我只关心怎样打好球,那才是真实的我。”

  鲨鱼并非就此打住,他又将话题转向了科比的人品问题上,奥尼尔试图告诉所有人为何科比要将他拖入性丑闻,“这只会让你们知道他的品性。”奥尼尔说:“我的个人理解是,如果你从来不和某人打交道,那么你怎么可能了解他所有的事情呢?至少我从来不与那个花花公子接触,因为这个花花公子太古怪了,自始自终我都清楚这一点,他是一个怪人,这真的很有趣,我们相隔两地,而一些爆料却从他嘴中说出,简直疯了,这只能告诉你他是怎样一个人。”

  在对科比的指责一吐为快后,奥尼尔继续开始就湖人队侃侃尔谈,在他看来湖人因为薪金问题没谈拢而做交易另他大为失望,“我只是不希望听到谎话,同样我也不希望人们营造谎言。”奥尼尔说:“湖人队希望将我的转会归结于钱的问题上,但事实上这与钱无关,你可以要求加内特降低薪水,他也应该接受这个要求,因为除了上个赛季之外他从未带领球队突破过季候赛第一轮,而我却已经将球队四次带入总决赛,因此我的薪金不应该降低。”新赛季奥尼尔将得到2千9百万美元的工资,而下赛季更是会涨到3千2百万,但他称湖人队只愿意出2千2百万美元延长合同。

  “我说过‘如果你觉的自己不值得拿高薪,那么大家都会妥协一切’”奥尼尔说:“他们希望让我接受2千2百万的续约合同,原因就是加内特将他的薪水降低到2千万,我当时便对他们说‘好,没关系,我走人’”

  尽管鲨鱼为湖人队抢下了三座总冠军奖杯,而他的职业生涯也在湖人队中达到顶峰,但如今的奥尼尔已经将湖人和科比视为眼中钉,“我是一个商人,我知道该问什么问题该怎么回答问题,我不会贬低自己,也不允许别人对我这么做,他们因为科比而对我做了不公平的事,所以我只是做一些我应该做的回应。”(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