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隋菲菲签约《中国青年报》任该报青春形象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20:57 中国青年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慈鑫

  今天下午,国家女篮队长隋菲菲在北京交通大学正式签约中国青年报,成为该报青春形象大使。隋菲菲靓丽、青春、健康的外形,刻苦、坚韧的训练精神,比赛时的聪明灵活 的个性与中国青年报理性、敏锐、先锋的办报追求不谋而合。在未来5年内,隋菲菲将主要担负中国青年报针对青年市场的品牌代言活动。

  山东姑娘隋菲菲是现国家队的主力队员,作为最具人气的中国女篮选手之一,隋菲菲一直深受球迷喜爱,并广受社会各界关注和媒体的追捧。

  隋菲菲从1993年开始先后在济南部队青年队、济南部队队、八一队、国家青年队和国家队效力。2001年代表国家队获得东亚运动会女篮冠军,2002年代表国家队获得世界女篮锦标赛第六名和亚运会女篮冠军。2003年8月,隋菲菲与姚明一起高票当选中国篮球最佳阵容。

  创刊于1951年4月27日的《中国青年报》,是当代中国具有重大影响的报纸之一。多年来,《中国青年报》以推动社会进步、促进青年发展为神圣职责,在读者中享有崇高声誉。

  《中国青年报》目前发行量在全国性日报中居第二位,读者以政府官员、政协、人大代表、大学教授等高端人群,以及大学生、部队战士等青年人为主。作为一张政经大报,《中国青年报》在政界具有重要的影响力。《中国青年报》在中南海的订阅量为496份,中央领导有时会在报纸上就某一事件直接进行批阅。《中国青年报》也是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的指定报纸,每年两会期间,数千位与会代表都能看到当天的中青报。

  2004年3月16日,中国青年报社与北大青鸟集团共同出资组建中青报业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着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有鲜明青年特色的主流大报。2004年6月1日,中国青年报全新改版,并增加了创业、阅读、学习、汽车、IT五大产业周刊。

  今天,《中国青年报》又开中央媒体之先河,把积极向上、青春健康的女篮队员隋菲菲签为自己的青春形象大使。目前,《中国青年报》的体育版已经开辟了《菲菲看奥运》、《菲菲日记》等专栏,这两个专栏在业内和球迷中都引起了强烈反响。中国青年报还准备授予隋菲菲“荣誉记者”的称号,今后,隋菲菲将继续从体育赛事参与者的角度来报道比赛和鲜为人知的内幕故事。中国青年报也已组建“中青报业”篮球队,隋菲菲担任队长兼教练,中青报将以篮球外交的形式走进大学、部队和社区,进行宣传推广,改善中青报“机关报”的严肃死板形象。

  今天在签约仪式之后,隋菲菲还首次以“中青报业队”队长身份率队与北京交通大学学生篮球队进行了一次友谊赛。赛后,隋菲菲还与大学生们进行签名、送球等互动活动。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