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潇洒韦伯发布会边走边拍 中国赛首战收获国王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11:47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沈知渝上海报道 “国王”韦伯走进新闻发布会时,惹得众人一阵暗笑。韦伯手里拿着一台摄像机,和当前流行的精巧DV相比,体积确实庞大了一些。有意思的是,台下的摄像机对着他,他一坐下,也扭动了开关,对准了台下的媒体。

  这台摄像机,从韦伯下飞机开始,就一直伴随着他。他走下大巴,踏进波特曼酒店的一刹那,手上就扛着这台摄像机,好像他的眼睛,四处搜索新内容。有美国记者问他,为 什么一进新闻发布会,就把摄像机打开了,他习惯性地歪着嘴笑道:“每到一个有新文化的地方,我就希望把所有看到的东西都拍下来。我没想到在离我这么遥远的国度,还有这么多了解我、熟悉我的球迷,我得把这一切都拍下来,然后带回去给我的家人分享。”

  的确如此,韦伯得到了“国王”的待遇。出场就是漫天的欢呼,他也对得起这种待遇。在火箭与国王的大战中,韦伯表现的确不俗,全场拿下14分和11个篮板,得分和姚明一样,列全场第二,仅排在布拉德·米勒之后,“两双”的成绩也足以让他享受到成就感。

  第一节比赛,先发威的是米勒,但韦伯也不遑多让。从第一节结束前6分钟到4分22秒,他连续在三分线弧顶投篮,霍华德防不住他,姚明扑上来防,也挡不住他的手感,连续三球,空心入网。

  不过要说韦伯最精彩的一个球,还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一刹那。当时时间几乎已经走完,韦伯在后场离中线两步的距离接到皮球,几乎没有看篮筐,长胳膊一甩,皮球划过一道长长的弧线,穿越半个场地,“唰”地一声掉进篮筐。全场球迷站起了一大半,大声惊呼,韦伯摇摇头,好像自己都难以置信。

  “我很荣幸到上海比赛,我很喜欢这里的球迷,他们表现得非常兴奋,我感觉像回到了主场。球迷越兴奋,球员的感觉也越好。”韦伯对上海的球迷赞不绝口。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