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中国赛火箭国王连夜包机抵京 姚明累得没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5日09:53 法制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讯(记者 孙毅)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时40分,随着NBA官员走出首都机场贵宾楼,踏上前来接机的大巴,京城球迷们期待已久的NBA中国赛终于正式降临北京。

  打完昨晚的上海站比赛,火箭、国王两队加上所有工作人员和官员立刻赶赴上海浦东机场,乘坐三架包机赶赴北京。

  估算了航程之后,记者在凌晨2时30分左右赶到首都机场。在深秋的寒风中苦等了一个多小时之后,接机的人群开始骚动起来。首先到达的是NBA的官员、工作人员和元老球星们。现场的光线很暗,而且汽车的大灯直刺记者的镜头,只能看见模糊的人影,很难找到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倒是身材高大的比尔·拉塞尔、德雷克斯勒较容易辨认。20分钟之后,国王队的队员走了出来。坐上大巴的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好奇地向车窗外张望,主帅阿德尔曼稍显严肃。

  20分钟过后,主角中的主角终于登场了,火箭队一行人走出贵宾楼。第一个向记者走来的是助教尤因,这位传奇中锋表现得异常友善,微笑着朝仅有的非官方接机人员——我们——挥了挥手。小巨人老老实实地跟在一群队员后边,可能是有些累,姚明并没有什么表情。气温较低,让球员们都深深地藏在衣服里,更加难以辨认。只有J.J——吉姆·杰克逊——头戴立体声耳机,颇为悠闲,一下就能看出来。当记者发现主帅范甘迪的时候,他已经稳稳地坐在了大巴上。

  经过十几分钟的路程,载着无数中国球迷关注和期待的大巴顺利抵达了东方君悦酒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