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感受名人的无奈 小巨人强烈推荐队友吃蛇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2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姚明感受名人的无奈小巨人强烈推荐队友吃蛇肉
姚明:蛇肉真的不错!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7点半,NBA中国赛上海站比赛将在上海体育馆隆重揭幕,姚明领衔的火箭队将与国王队进行季前赛,这是NBA比赛首次登陆中国。《休斯顿纪事报》著名篮球记者费根随队旅行,撰写了以下一文。

  指令是如此直接,不容任何商量。“快点走,上巴士。”安保人员这么发出命令,“姚明一来,立马关门。”

  门一关上,似乎就确保姚明安然无恙了。在他的母校外等候的人群就在巴士的外面。忽视这一幕几乎不可能,因为上海已经掀起了阵阵“姚明狂热”。

  姚明:好想散散步

  姚明昨天参加了“NBA读书成才活动”,他也参加了火箭队上午的会议、训练,并且中午与赞助商一起吃饭,接着又回到高安路一小,师生们绽开笑脸迎接他的到来。接着姚明又在警察的护送下前往“姚明公园”,去上海文广集团做宣传,随后又回到酒店换衣服,参加中国赛的招待会。

  “我真想好好散散步,放松一下,”离开高安路一小时姚明说,但他做不了。火箭队的媒体公关助理休斯说:“我来当你的保镖。”姚明笑了,接着一脸严肃地说:“那可不行,得派一支军队才行。”

  等到最后才冲上大巴

  周三的每时每刻都在紧张的注视之中。如果谁想忽略“姚明热”,每一个出口都会重新提醒他,姚明在他的祖国所刮起的旋风。

  在火箭队的训练和新闻发布会后,姚明总是在更衣室苦苦等候,等到球队的所有人都上了大巴,接着他在层层保安的护驾下,突破球迷的重围,冲上大巴。

  在他离开高安路一小时,球队大巴被高呼着他的名字的人群淹没了。一位年长的妇女甚至在看到姚明时潸然泪下。

  请客其乐融融姚明推荐蛇肉

  姚明最喜欢的回家仪式也许是他在前天晚上宴请火箭队友。“他竭尽全力让我们感觉舒舒服服,”姚明在火箭队的好友纳赫巴说,“但是他想让我尝尝蛇这类怪怪的菜,我想吃,但也许现在不是时候,因为我还得打比赛。”

  相反,纳赫巴吃了大闸蟹。麦克格雷蒂大块朵颐吃烤乳猪。

  主教练范甘迪“还是坚持吃美国菜”,范甘迪说:“我最喜欢的是那里的乐队,是怀旧风格的,他们弹奏了《Dolly》,《Hello》,《Wonderful World》,我甚至觉得姚明带着我们进行了时间穿梭。”

  最重要的是,姚明一尽地主之谊。火箭队的训练师琼斯说:“他和他父母亲一直笑容挂在面上,我们不断问他关于上海的问题,而他向我们尽情描述了自己的家乡。”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