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盛赞三大中锋 王治郅很优秀姚明超级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12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特约记者何浩

  尽管确定了姚明、杰克逊和麦蒂三个主力,范甘迪依然困惑于火箭的首发阵容。霍华德还是泰勒?泰龙·卢还是沃德?困于这些问题只会让杰夫脑门上的头发渐少。

  由于苏拉的受伤,控球后卫是范甘迪最担心的环节,人们对于他把老将沃德招入球 队是出于私心,对此范甘迪立刻辟谣。“签下沃德并非因为我和他关系多么好,是因为他和我们球员的配合好。沃德身体素质并不怎样,但是他的三分球,他的意识,他的防守都非常出色。他与姚明、麦迪配合好,这才是他能成为队中一员的原因。”范甘迪说。

  而从泰勒和霍华德之间选择更为困难,不过就现在的情况来看,霍华德的优势更明显些:毕竟泰勒已经很久没有出任主力前锋,而且稳定性不如霍华德。尽管被称为“高分低能”,霍华德依然是NBA中非常实用的大前锋,得分和篮板都不错,虽然从防守上无法像卡托那样为姚明分担压力,但进攻中会给球队增加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在训练中,霍华德一直在练着中投,不少来华的NBA记者都认为,他的投篮手型在NBA中是最标准的。

  此外这次霍华德也是火箭队中一个特殊的人物,首先他与韦伯这对搭档再度相遇。作为当年密歇根五虎的两员悍将,霍华德和韦伯交情很深,而且两人曾在子弹队(现在的奇才队)共同效力,对此霍华德说:“其实我很怀念和克里斯并肩作战的日子,我就像他的影子,他也是一样,我们互相非常了解,与他较量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不过霍华德也表示大家不用担心他或者韦伯会在比赛中手下留情,“绝不会这样,我们是职业球员,我们之间也较量了很多次。”

  除了与韦伯的渊源之外,霍华德还是NBA中唯一一个与三个中国球员都做过队友的人。王治郅刚加盟达拉斯小牛时,霍华德就在队中,“他是个很优秀的球员,不仅投篮技术很好,得分能力不错,而且技术非常全面。更让我惊讶的是,进入NBA后,他的适应能力非常不错,很快就能适应得很好了。”对于巴特尔的评价,霍华德认为:“他身壮如牛。这样的身板,还可以打任何位置。一个很好的人,很开朗,还很搞笑,我们相处得不错,有空时还经常在一起吃饭……”至于新队友姚明,霍华德则用上了“超级巨星”的字眼,“他将来会像乔丹、奥拉朱旺、J博士那样被世人永远记住的篮球伟人”。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