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国赛北京站一票难求 大卫斯特恩初定赴京行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4:07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王英

  NBA中国赛17日就将在北京举行,目前虽然球迷的眼球都集中在明天即将举行首场比赛的上海,然而北京方面的准备工作同样有条不紊,而17日中午的比赛门票也是一票难求。

  据悉,为了使比赛保持NBA的原汁原味,北京首都体育馆17日用于比赛使用的地板、显示屏全部是从美国空运过来的,并且已经安装完毕,赛场的后台也完全按照NBA的标准设计,不再是国内那种隔离式,而是互动式的,场内也会安排一部分坐席。现场还会有礼物赠送,另外本场比赛还特别允许观众在场内饮用啤酒,而在以往,含有酒精的饮料在国内赛场上是绝对禁止的。因此NBA中国赛的球票虽然很贵,且一票难求,但是观众所欣赏和享受的东西也绝对是世界一流的。

  此外,NBA官方将用8种语言向全球177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中国赛的电视信号,而届时CCTV、上海体育频道和ESPN电视台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NBA一行将在15日中午抵达北京,一行200多人都将入住位于王府井旁边的东方君悦大酒店,15日上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将在天安门城楼上送给北京市人民一个印有中国赛标志的篮球。之后,两队球星将可能出现在天安门,据悉,斯特恩和球员们还将参观毛主席纪念堂。15日下午,两队将先后用三个小时的时间来参观故宫。另外,NBA球星将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一个读书会。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