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聚焦刘炜姚明另一半 YY公开亮相刘炜女友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3:51 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作者:特约记者允真

  恋人出场 姚明刘炜兄弟场上比试,他们的各自女朋友同样也进入人们的视野。同“YY”的公开亮相外,刘炜的和他另一半还未浮出水面,但别急,今天比赛时,一切就会有答案了。

  叶莉已成姚家人

  12日姚明随火箭队一起抵达上海,和他一起回来的,除了父亲姚志源、母亲方凤娣之外,还有他的女友叶莉。

  19日一起和姚明赴美治疗膝伤,一直到昨天和姚明同机回国,20多天的时间里,叶莉和姚明总算一起过了一段不受干扰的清静甜蜜日子。

  从飞机上下来后,身穿粉衣白裤的叶莉落到了大部队后面,她的脸上,还有一丝羞涩,故意离姚明远远的。不过可以看出,叶莉已经和姚明父母处得跟一家人似的,看到她落在后面,姚志源夫妇不时放慢脚步等她跟上来。

  或许是出于矜持,看到姚明被“长枪短炮”团团围住,叶莉却躲得远远的,每当有人提到姚明时,她也是低头不语,等一群摄影记者发现了她而冲过来时,她更是赶紧用双手捂住了红红的脸。还好有人善解人意,看到未来的儿媳有些疲于应付,方凤娣一把将她拉上了大巴。

  当天姚明入住波特曼大酒店,叶莉却直接回了家,而晚上,她已经到东方女篮去报到,准备开始训练了。昨天有好事的记者问起姚明,他已经订了一个包厢,到时候会不会让叶莉和她父母去看,对此姚明的回答很巧妙:“包厢是给我朋友的,我的父母也在看台上看。”而叶莉妈妈则说:“这场比赛我们看看电视就可以了。”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她将会出现在比赛现场。

  刘炜女友犹抱琵琶

  特约记者允真上海报道 12日凌晨,波特曼大酒店,刘炜的女友同样现身,她也是来接刘炜的。

  和“死党”姚明的女友身份已经完全公开相比,刘炜的女友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她出现在波特曼大酒店,居然没有几个人认出来。不过这个大家都不熟悉的女孩,今晚也有很大可能会出现在比赛现场,昨晚有记者问刘炜,他得到的两张球票有何用途,他神秘一笑:“这个你就不必知道了吧。”

  据悉,每场NBA中国赛中,火箭队和国王队的球员都会得到两张门票,刘炜也是两张。据记者所知,届时刘炜的父母会到比赛现场去看比赛,但是他们不会用刘炜的门票,他们的票是通过上海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的某位领导得到的,这样刘炜的两张门票就省了下来。这场比赛如此重要,对于刘炜又是非常关键,刘炜的女友应该会到现场为他加油,而且从刘炜的故作神秘来看,他的门票极有一张是属于自己的女友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