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首发阵容提前曝光 麦蒂霍华德将与姚明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1:1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火箭首发阵容提前曝光麦蒂霍华德将与姚明搭档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9点,火箭队开始了中国赛上海站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对抗练习中,姚明和麦蒂、霍华德、吉姆-杰克逊、纳克巴同分在主力阵容,火箭今晚的首发就此浮出水面。

  尽管只是一场季前赛,但看得出火箭队上上下下都非常重视,姚明在训练中显得格外兴奋。主教练范甘迪也将通过此次中国之行进一步磨合阵容。昨天他透露了三名首发:姚明、麦蒂和杰克逊。在今天的训练中,他让霍华德和纳克巴加入了主力阵容。

  根据现场观察,由于以上五人中没有一人擅打组织后卫,范甘迪也许用沃德顶替纳克巴,这样火箭的阵容可能与上场姚鲨之战完全相同:沃德、麦格雷迪、吉姆-杰克逊、霍华德、姚明。

  不过也不排除范甘迪派出奇兵的可能,毕竟他需要对于阵容进行一下考察。如果纳克巴进入首发,那么1米98的吉姆-杰克逊更有可能去打一把组织后卫。而前天国王主帅保证刘炜将会上场,今晚的表现也将直接决定刘炜在国王的命运,看到火箭队如此的派兵布阵,让人联想到,是否火箭主帅范甘迪有意给姚明的好哥们留下了一点表现空间?

  在今天的训练中,火箭很多战术都是围绕着姚明进行,范甘迪倡导的“姚核心”战术已经逐渐成型。麦蒂在训练场上风头依然强劲,不时给姚明传出好球。昨天他曾表示愿意为姚明放弃得分,今晚范甘迪也许会给他一个践诺的机会?

  而替补阵容中,上一场砍下14分的替补泰龙-卢跑动投篮也相当活跃,今晚由他出任首发组织后卫似乎更加顺理成章。

  11点10分,结束了训练的火箭队上大巴离去,目前首发阵容已经装在了范甘迪的脑袋里,不到最后一刻,他不会让别人知道。

  (特约通讯员普佐摄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