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学田为山东男篮鼓劲 “像奥运健儿般拼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10:45 济南日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 李宝玉)“没有汗水就没有成绩,你们要向奥运健儿一样,顽强拼搏……”在今天山东男篮的壮行会上,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对即将出征的山东男篮提出了要求。

  由于山东男篮面临新老交替的问题,因此新赛季会非常艰难。不过于学田认为,山东男篮不应该被困难吓倒,而是应该面对现实,坚定地将老山东男篮过去的优势发挥出来, 把压力变成动力。对于山东男篮从教练到队员都非常年轻的事实,于学田表示关键是要树立信心,打出气势,把压力变成动力,这样队伍才能更快地成熟起来。

  对于即将开始的CBA联赛,于学田希望山东男篮的小伙子们应该向奥运冠军学习,学习奥运冠军那种顽强拼搏的精神。他说:“从训练场到比赛场都要贯彻这种精神,没有汗水就没有成绩,要向奥运健儿一样,向老队员学习,兢兢业业地训练,打好每场球,珍惜每一次上场的机会。”

  此外,于学田更是特别提到了球队的团结。他表示,从教练到队员,都应该发扬团队精神,要团结合作,这才是胜利的基础。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