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将穿上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球鞋参加NBA中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58 新华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华网上海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肖春飞 王镜宇)13日下午,姚明拥有了一双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锐步篮球鞋,他将穿着这双红白两色的鞋子参加NBA中国赛。

  当日下午,在位于上海西康路的锐步姚明篮球公园,NBA传奇球星比尔-拉塞尔将一双红白相间的HIGHPOST篮球鞋交给锐步国际执行总裁保-法尔曼手里,随后这双为姚明量身定做的篮球鞋被赠给了姚明。

  此款设计在鞋舌上绣上了正式的姚明商标作为专属权。为了保护姚明以前受过伤的脚踝,球鞋设计采用了特殊鞋带加强了对脚踝的保护。

  姚明将穿着这双鞋在14日NBA中国赛上海站亮相。在家门口打比赛,姚明坦承有压力:“我感到有些紧张,在上午的训练中,我犯了几个错误,平时我不会犯这样的错误。”

  不过,拉塞尔对姚明的实力充满信心,所以亲自前来“捧场”。曾经在1956年到1969年带领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夺得11次NBA总冠军的拉塞尔,堪称NBA一个“神话”,这位今年70岁的老人已见衰老,苍颜白发,步履缓慢。

  姚明充满敬意地说:“他是我们中锋的老前辈。”

  拉塞尔与来自塞黑的NBA三分球大赛冠军佩贾-斯托贾科维奇把自己的手印留在“姚明篮球公园”里,此前,姚明也在这里留下了自己巨大的手印。这些明星的手印是“姚明公园”的“镇场之宝”,将向公众展出。

  锐步姚明篮球公园位于上海闹市区的西康路99号,由姚明和锐步公司一起出资修缮,给爱好篮球的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免费打球地方。

  2003年10月,锐步公司与姚明签约。与该公司合作的国际著名运动员包括NBA76人队明星后卫艾弗逊,美国历史上最年轻的网球世界冠军安迪-罗迪克,瑞典著名女子七项全能选手卡罗丽娜-克鲁夫特,法国著名女子短跑选手克时斯汀-阿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