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师徒接受采访玩起二人转 范甘迪故意挑战姚氏幽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9:20 沈阳晚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也不咋地”

  刚刚抵达上海4个钟头的姚明和范甘迪接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百余名记者的采访。

  席间有记者问,听说范甘迪颇有语言天赋,每到一处总会很快学会当地的语言,在和姚明的相处中是否学会了什么单词。范甘迪尴尬地说,大多都是一些结账用语。坐在一边 的姚明此时兴致勃勃地插话:“这一点上我觉得范甘迪可以和中国队的主教练哈里斯交流一下”。范甘迪侧身问姚明,“他中文说的好吗?”姚明笑着耳语到“也不咋地”。话音通过麦克传出,范甘迪得意地大笑,全场记者也被这一老一小的调侃逗乐了。

  师傅“泡”爱徒火箭队新闻发布会笑声不断。

  “嘿,姚,快给我讲讲你所居住的城市吧。”在应付记者没完没了的提问之余,范甘迪的心思早已不在这里,“告诉我哪里最好玩,哪里是你爱泡的地方。”

  “爱泡的地方?”姚明愣了一下。

  “对,哪里姑娘最多?”范甘迪又补上一句。

  “姑娘?”姚明显得更加诧异。

  “放心吧,我不会告诉你女朋友的,”看到爱将一脸窘相,范甘迪哈哈大笑起来。

  “你想不想到我小时候住过的地方去看看?”姚明问道。姚明带着范甘迪等人,一道向他家的小楼走去。“我最早就是在这栋小楼里训练的,”姚明解释说。

  “是吗?”范甘迪又开始了搞笑,“可惜你从九岁以后就搬走了,难怪你现在的体型走样得厉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