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球队伤病状态问题一堆 面临下岗阿德尔曼勉强来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8:59 人民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人民网体育在线上海10月13日电 记者徐岩冰报道:“说实话,我不想离开国王,因为我喜欢这支球队,喜欢萨克拉门托这座城市,毫无疑问,我希望留在这里。

  如果国王队动用续约权,我会非常高兴。我认为我们在过去的几年里的成绩值得肯定,是成功的,续约是对教练组的嘉奖。现在,怎么说呢?我并不想带来合同难题飞来飞去,我并不想跑那么远到中国去指挥比赛。”国王队已于周二晨抵沪,令人奇怪的是,该队主 教练阿德尔曼并不想来华,因为他现在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国王队并没有和他谈续约的事,而他他想尽快将合同落实。

  阿德尔曼直率地说,他已经与国王队总经理皮特里谈过了,“但我现在没有从任何人那里得到任何消息。”阿德尔曼有些沮丧地说。

  阿德尔曼虽然抱怨国王队不和他解决合同的问题,但他说NBA是个商业社会,他会在中国率国王队用两场漂亮的比赛来证明自己。

  阿德尔曼虽然战功卓著,但他的薪水却不是很高,他新赛季的薪水只有200万美元,就算国王队和阿德尔曼续约一年,他新合同的薪水也只有230万美元左右,只是不少主教练薪水的一半。

  到达上海后,阿德尔曼仍高兴不起来,他走下飞机后说:“我还是那句话,安排我们到这么远的地方比赛,没有多少积极的东西。当然,既然来了,我们就必须以高涨的情绪迎接比赛。”

  阿帅不高兴的原因除合同外,还有国王受到了伤病和球员状态不佳问题的困扰。队中有重伤的球员多达4位,轻伤的也有好几位,在季前赛首日与勇士队的比赛中,尽管他们是主场,但仍被勇士胜出18分。主力中锋布兰德?米勒11投仅1中,“神枪手”毕比8投1中仅得2分!

  阿德尔曼说:“我们的球员似乎在大赛来临之际还没有准备好,这让我感到有些不解。”

  在空中飞行了长达16个小时,对于年事已高的老帅阿德尔曼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走下飞机后他心情不佳,他说:“很多人在没有合同保障的情况下同样取得过成功的赛季,但你的球队状态不好的话,你的价值就无从体现。从我的角度出发,我在国王已经7年了,能有一份合同保障再好不过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