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中国赛主角态度不同 国王作风拖拉追不上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5:18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虽然都是明星云集、技艺高超,但国王、火箭绝对是不同风格的NBA球队,这不仅体现在技战术上,也体现在作风上。就像集合、整队这类的小事,火箭队员雷厉风行,而国王队员们拖拖拉拉,明显缺乏纪律性。

  昨天,火箭的训练课是上午10时开始。从8点55分起,就开始有球员出现在酒店大堂里,并轻快地朝大门口的大巴走去。穆托姆博、麦克格雷迪、泰勒、姚明……球迷们面前, 几乎是鱼贯而出,然后三步两步便跳上停在门口的大巴。最后一个出现的是助理教练尤因,他也是目不斜视地直奔车门。5分钟之后,大巴便关上车门,在警车开道下,一溜烟驶向球馆。

  而国王队出场的情形却完全两样了,按原计划,国王队将于当天12点30分再次与媒体见面,并于下午1时开始来华后的第二次训练。上午11时,接球员的大巴车在门前就位,不过,国王队员上车的节奏就像打老式火枪,响了一枪之后好半天才能响第二枪。刘炜倒是很乖地早早上车。一段时间之后,一位教练模样的人上了车。又过了一会儿,国王队的“老大”韦伯是第三个出现在大巴门口。他很配合地对拍照的记者和球迷们微笑着,慢慢吞吞地迈上大巴,马上在门口靠窗的位子上一屁股坐了下来。其实,他再慢点也无所谓,反正他身后也没其他人。

  好不容易大巴关上门开始向车道上移动,刚转了两圈后又一下子停住。两分钟后,毕比从大堂里晃着膀子走了出来!就这次出发前集合,足足花了1个多小时,媒体见面会最终推迟了一刻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