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克格雷迪和姚明谁是老大 麦蒂:姚明才华无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5:17 新京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走出火箭队更衣室的麦克格雷迪四处寻找着姚明,面对热情得有些疯狂的中国媒体,见惯了大场面的麦迪(T-MAC)也有些不知所措,好不容易找到了自己2.26米的队友,麦迪才终于露出了微笑,两人一前一后走进了新闻发布会大厅。

  上海体育馆的新闻发布会大厅是一个半地下室,机灵的球迷可以在四周的窗户边找到“见习”机会。当MM组合入场时,一位年轻男球迷高声喊:“姚明,我爱你!”他旁边的 麦迪迷也不示弱,用英文高喊:“Tracy,I love you!”听到这样的“示爱”,姚明和麦迪只是微微一笑,随后这些球迷就被保安驱离了现场。

  在很多人看来,姚明已成了NBA最有实力的内线球员之一,那么在麦迪眼中,他的新搭档又是什么档次呢?“我认为姚的才华是无限的。”说到这里,麦迪顿了一下,也许他在想什么样的夸奖才更对中国人的胃口,“无论作为球员还是人,姚明都非常优秀,我非常高兴能与他一起比赛。”

  不少姚明的球迷认为,火箭队过去的老大弗朗西斯霸占了太多的进攻机会,限制了姚明的发挥,而现在,麦迪的个人攻击能力和进攻欲望比弗朗西斯更强,姚明会不会更加无所适从呢?麦迪说:“我并不担心自己的得分,我来这里的目标是让姚明更出色,让球队成绩更好,加入火箭会实现我NBA生涯更大的目标。”

  得分王意犹未尽:“过去几个赛季,我几乎失去了对篮球的兴趣,我曾认为打球只是一种工作。但到了火箭后,我又找到了自己的梦想,那就是总冠军。”连续两年,麦迪都是全联盟得分王,但上赛季,他的魔术队却在联盟中垫底,如今被交易到火箭,拥有了姚明等出色的队友,这或许是他来到中国后一直满脸微笑的原因。

  麦迪的表态让发布会轻松了许多,记者们开始显露狗仔本色,在被问及姚明在和平饭店请火箭球员吃的那顿大餐时,麦迪说:“我非常感谢姚的晚餐,很多中国菜都很好吃,但我对那个烤乳猪很感兴趣,那实在是一道非常有趣的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