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逐鹿上海滩:阵容莫测斗智斗勇 东方队友相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4日02:33 时代商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逐鹿上海滩

  NBA季前赛火箭VS国王

  火箭和国王的季前赛在上海滩一触即发,双方的排兵布阵、姚刘这对好朋友的各为其主、姚麦组合的表现和最终战果都是最引人关注的。

  阵容莫测斗智斗勇

  国王和火箭的阵容安排颇有值得推敲之处,韦伯能否复出和刘炜在何时登场是焦点问题,对于均不想输球的两队来说,阵容的调配是两军斗智斗勇的第一步。按照常理,国王排出的首发应该是米勒、桑盖拉、斯托亚克维奇、马丁和毕比,但这套阵容在季前赛首战已经被证明了是一套失败的阵容。为了缓解得分窘境,擅长攻城略地的博比·杰克逊有可能先发和毕比搭档,甚至在上海打季前赛的这种大形势下,让刘炜首发也并不是痴人说梦。火箭的首发阵容应该是姚明、霍华德、杰克逊、麦克格雷迪和沃德。

  东方队友百舸争流

  毋庸置疑,对中国球迷来说,姚明和刘炜这对东方队友是最值得关注的。为了迎合球迷的愿望,两队主帅也分别表示将尽量给予这两位球星表演时间。预计姚明将首发出场打25分钟左右,其中上半场15分钟,下半场10分钟;刘炜则是作为替补,他在首节末或者次节初就可以登场,打20分钟左右,其中上下半场各打10分钟。第二节的中后段最值得关注,因为姚明可能和刘炜在这一小段时间内短兵相接,那个时刻,火箭和国王的其余队友都将退居暗处,让这两位成为球迷目光的焦点所在。

  姚麦威力上海释放

  姚麦组合在第一场只得了20分,球迷们难掩失望之态。随着小巨人出场时间的增加,麦蒂也应该会比首战18分钟打更长的时间,预计这一次两人联手可以取下35分左右,彻底释放内外组合的威力。麦蒂会发挥出助攻方面的天赋,增强与姚明配合的意识,在上海滩迸发出惊人力量。

  火箭策马越过国王

  一个本来就只有8人可堪重用的球队,又突然损失了克里斯蒂和奥斯特塔格,韦伯也深藏闺中对是否登场不敢明说,国王队实力的下跌毋庸置疑。而火箭队自姚明往下都明确地表示要拿下这场季前赛,双方的气势已经产生了差别。预计火箭能战胜国王,赢得季前赛两连胜。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