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变成疯狂忙碌机器人 与佩贾相见甚欢三分神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20:3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姚明变成疯狂忙碌机器人与佩贾相见甚欢三分神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虽然是因为中国赛,姚明在这个忙碌的夏天之后终于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家乡,然而,回到“家”的姚明却更是忙得连着家的机会都没有了。

  10月13日,大概是姚明最忙碌的一天了,一早9点整从酒店开拔前往体育馆,练了练球后就开始接受媒体的“轰炸”,中午12点半回到酒店稍作休整后,下午3点半准时回到自己的母校向小校友们讲述“读书的重要”,接着马不停蹄地赶到自己的篮球之家--姚明篮球 公园为自己新装备东家锐步作秀,之后再一阵风似的卷到上海电视台出镜,而晚上是不是还要被自己的队友或者其他相关人员绑去“Happy”,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如此忙碌的行程表一天两天或许还好对付,但对于姚明来说,回到自己“地盘”的姚明来说,恐怕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都是这样的“赶场生涯”,不过,或许成名明星的前提之一就是要有超人的承受力,有着超常身高的姚明也有着旁人难及的明星素质。

  在姚明今天的倒数第二场秀--篮球公园亮相的小巨人依然用自己的风范告诉所有的人:我在场上的最棒的,我在场下也是的!

  聊得开心

  这次被姚明“邀请”来的成员包括锐步的总裁菲尔曼、NBA的总裁斯特恩,还有他明天的对手,佩加-斯托贾科维奇。尽管由于连日的忙碌,姚明多少显得有些疲劳,但当场上的表演开始,他终于可以和佩加坐在一旁的时候,他便立刻和对方聊了起来。经过两年的在NBA的历练,姚明的英文已经完全可以独当一面,无论是佩加还是他自己,都不时绽出开心的笑容,与商业化的微笑不同,源于快乐的笑容或许更有感染力一些。

  主办方安排了相当具有街舞风格的武术,还有美眉的热舞,场下的姚明和佩加聊得兴高采烈,不知道作为东道主的姚明是不是在向佩加“灌输”中华文化。长相看起来有些像《特洛伊》中扮演忠诚勇敢的赫克托尔的演员艾瑞克-巴纳的佩加和姚明之间的“咬耳朵”,比现场所有的表演都更吸引人。

  投得神准

  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是由佩加现场指导八位少年篮球技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明星面前有些过于兴奋,还是因为受以远投精准闻名的佩加示范性的第一投就没有命中的影响,开始的几个人谁都无法将球准确地投入,于是,所有的人都期待着姚明也能够上场“露一手”,没人知道是巧合还是有意,没有被投中的篮球不偏不倚刚刚好滚到了姚明的脚边,真是“知情识趣”的篮球!

  姚明这下子躲不过了,他也相当配合的站起来,拍着球往往篮圈走去,就在所有的人还在猜想他会拿球怎么办的时候,刚好走到三分线处的姚明抬手就投……尽管作为一名超级中锋,姚明在场上投三分的机会凤毛羚角,可这记远投就像老练的三分王出手的一样,空心入网,现场立即响起了一片欢呼,姚明向大家招了招手,又满心欢喜地坐回了椅子上!

  教得细心

  就像当初自己在篮球公园印下手模一样,现场也安排四位嘉宾留下手模,已经有过一次经验的姚明这次充当起了“老师”,先是在为自己的中锋老前辈拉塞尔作示范,接着又关切的来到佩加的身边,就象个热心而负责老师,在他的“悉心教导”下,四位嘉宾都留下了最好的“纪念”,作为公园的主人,姚明也是心满意足!

  忙碌,大概就是这一次的姚明主题词了吧!不过,在他身为中国第一中锋的未来几年内,这个主题词大概都不会有什么更改的机会了!(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