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杰克逊讲述湖人秘史 我当初就想将科比交易出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2:23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将奥尼尔和杰克逊赶出了球队之后,现在的湖人成为了科比一个人的天下。在杰克逊最近公开的一本日记中,这位前湖人主帅将自己和科比之间的关系形容为一场心理战争。杰克逊还明确表示,在今年一月份,他曾经努力的寻找能够将可比交换出去的机会。

  这本日记名为《上个赛季:一个寻找灵魂的球队》,将在这个月正式出版。这本日 记的摘录将从下个星期开始在洛杉矶杂志上进行连载,相信对于希望了解湖人队上赛季一系列恩恩怨怨来说,杰克逊的自述绝对充满了吸引力。

  杰克逊在书中写到:“我知道在这个赛季中,我和科比之间的关系就好像一场心理战争一样。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我们之间没有实质上的战争,甚至有着一种更高层次的信任。不过,我认为我们之间的信任还不够,至少不够我们去赢得总冠军。”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杰克逊在日记中表示,他和科比之间的紧张关系让他不得不常常去看病。不过科比到目前为止不会对这些所有的故事发表自己的任何看法。

  杰克逊还在书中提到,他对科比非常失望,并和总经理库普查克提出建议,“如果这名球员明年还在这儿,我就没法继续担当这儿的主教练。他从来不听任何人的话,我已经受够了这个孩子。”

  这已经不是杰克逊第一次要求球队交易科比了。在1999-2000赛季,杰克逊就希望送科比去太阳队,交换基德和马里昂。但是当时的总经理韦斯特告诉杰克逊湖人老板巴斯肯定不会将科比交换出去。而在上个赛季,杰克逊也听到了同样的话。

  值得回味的是,在上个星期的训练营期间,科比还表示自己怀念之前的教练杰克逊。当时科比表示,“我们走过了一段艰难的士气,我们有共同点也有冲突,但是我尊重他这个主教练。”

  其实,杰克逊确实也难以做人。他这么大光其火,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由于科比和奥尼尔之间长期以来无法调和的矛盾。杰克逊在书中写到,“有些时候,他们两人之间为了琐碎小事的争吵连你都想不到,幼稚得让人可笑。”

  在杰克逊的日记中,提到科比已经对奥尼尔非常的愤怒,因为奥尼尔在球队中享受了太多的特权。但是科比却没有想到他自己获得的特权,一架能够让科比在科罗拉多法庭和洛杉矶之间自由往来的私人飞机。在杰克逊的眼中,科比就是一个被宠坏了的,而且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杰克逊开始越来越多的批评科比,虽然他自己也知道,有些时候,这并不是球员的错。

  科比曾经来找过杰克逊,表示他自己没有在杰克逊和奥尼尔离开的时间中担任任何角色。而老板巴斯也表示这些决定并不是为了科比而作出的,但是谁又知道具体情况呢。也许,在看完了正式出版的日记细节之后,所有人都会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