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国大师傅操办NBA菜谱 众明星上海之行伙食不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2:13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陈艳艳上海报道 波特曼酒店接待大型的商业以及体育活动无数,但是像NBA这样大规模的还是第一次。酒店为了本次活动的接待,几乎调动了酒店内部所有的工作人员,预计达到200人。

  因为NBA方面派出了超过400名的球员、教练、拉拉队以及相关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中国赛。而酒店10层以上的房间,除了之前已经预定的客人之外的460套房间,全部住满了人 。为了保证队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和休息的问题,酒店派出了将近60名保安轮流昼夜巡逻,对于除酒店入住的客人之外,要想进入电梯,必须出示组委会的工作证或者由酒店里入住的客人带领才可以。

  球员入住的房间平均为37平方米,为了照顾NBA球员身材高大的问题,每个球员的床全部都加宽加大,就为了赶制这些超大的床,酒店就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心思。另外,考虑到教练在训练和比赛的过程中,需要看比赛录像,特别在教练的房间里安装了一部DVD机。另外,酒店方面还提供了人性化的服务,在房间内放置一些印有他们各自球队标志的小礼物。

  在酒店的三楼,是两支球队用餐的宴会厅,每个宴会厅可以容纳接近70人,队员们的食品,全部由NBA方面提供相应的菜谱,而具体到操作,还是中国的大师傅进行。“既然他们选择住在这里,就应该绝对的信任我们,他们只是提供相应的菜谱,其他的全部交给我们的大师傅来完成,其中也包括原材料的购买。从他们提供的菜谱来看,更加侧重于蔬菜和水果,每天的营养搭配非常科学也非常均衡,而且非常细致,甚至到什么菜需要购买什么时间生长的,新鲜程度,以及牛奶的出场日期等等。”据酒店的工作人员介绍。

  波特曼酒店在NBA球队来到之前的价格一直是180美金,但是球队到了之后,房间奇缺,房价自然也就水涨船高,由原来的价格涨到240美金。即使如此,酒店的房间一直到本月15号,已经全部住满。

  为了更好的直播,NBA方面特别从美国搬来了全套的电脑系统,负责电视转播的技术人员也带来了现场转播特殊数据传输系统。届时,中国各大电视台和ESPN的电视转播人员,将把这场比赛即时传播到使用8种不同语言的177个国家和地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