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古惑仔或者哈姆雷特 麦蒂率真风采倾倒上海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53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古惑仔或者哈姆雷特麦蒂率真风采倾倒上海球迷
麦蒂让球迷疯狂(点击看组图)

  麦格雷迪和科比,没人敢否认他们是NBA最好的两大得分后卫。然而科比在中国的人气总是比麦格雷迪高出那么一点点,不过经历此次中国赛之后,经历此次转会火箭之后,麦格雷迪应该至少能与科比平起平坐。

  麦格雷迪的眼神非常有诱惑力。如果你喜欢看《古惑仔》,那你就可以发现他眼中的古惑味道;如果你喜欢看古典一些的《哈姆雷特》,那你也可以发现他眼中的淡淡忧伤;如果你希望喜庆一点,那他的眼中还有一种浅浅的笑意。千百人看那双眼睛,就有千百种味道。

  不过麦格雷迪最可爱的地方不是他的眼睛,而是他的率真与坦白。12日下午的新品发布会,最后安排了一场三对三的对抗赛。参加对抗的几名队员是U18和U20的国青队队员,麦格雷迪很坦率地“申诉”道:“在经过17个小时的飞行后,我的身体已经很疲劳,你们这样让我参加比赛是很不公平的。”说完咧嘴一笑。

  但他还是耍了几个街球动作,只是几次投篮屡屡不中,果然是不在状态。在最后一个环节中,几名小将一次次扣篮,想激得麦格雷迪也来表演一番。但是麦格雷迪颇为委顿地坐在场地边,眼睛似乎已经困得睁不开了,他最后带着疲倦的神情告诉全场球迷:“我实在是太累了,我不想在飞行那么久以后再做扣篮动作,希望下一次可以向你们展示我的绝活。”这番真话没让球迷喝倒彩,倒是让大家更加认识了一个坦率的麦格雷迪。

  麦格雷迪的坦率其实在全联盟都是出名的。他说过联盟中有5%的球员是同性恋,而且喜欢寻花问柳的人不在少数,这些话曾经引起轩然大波,但最终也没人站出来反驳他的说法。

  科比在受到强奸案的指控之后,人气已经一落千丈,而和奥尼尔争功也难免让人觉得他心胸太窄。他究竟还能拥有多少球迷的心,恐怕不好回答。

  容易回答的是,麦格雷迪肯定会在中国拥有大批球迷。弗朗西斯是个明证,在姚明去休斯敦前,弗朗西斯在中国未必有如此地位,但和姚明做了两个赛季队友,他来中国人气高涨;麦格雷迪的底子已强于弗朗西斯,何愁在中国没有更多FANS?

  麦格雷迪和姚明的组合,也许和科比与奥尼尔的组合在形式上有些相似,但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只是形似,并非神似。

  (沈知渝)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