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轻松训练有如走过场 老大韦伯狂拍DV有如游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1:41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易小荷上海报道 国王队训练被安排在下午2点到4点,很早就有大批记者球迷去“堵门”了。当大巴车缓缓靠近门口时,NBA的工作人员就如临大敌似般地拉起了一条长长的“人墙”。

  国王队老大韦伯手拿一台DV,车还没停稳他就开始狂拍一阵,就连朝他欢呼雀跃的球迷也成为了他拍摄的对象,真不知道谁在欣赏着谁。毕比紧随其后,头上的球帽反戴着, 也许由于身高腿长的缘故,这群人只用了几十秒的时间就迅速地穿越安检门进入场馆,个个显得轻松无比,毕竟这好比是一次“公费旅游”。

  新“国王”刘炜显然是中国记者最为关注的焦点,由人把姚明上午制造的炸弹扔给他。姚明说自己会习惯性的盖刘炜的帽,但也可能把球传给他。刘炜一听就乐了,晃着脑袋说:“是啊,如果他抢到篮板球的话,那么我就会告诉他,大姚,把球给我!”刘炜与记者一起笑了起来。

  国王训练内容非常简单只是投投篮或是跑跑篮。全队看起来也漫不经心。韦伯甚至一边手上拿着球,一边还在和场边的训练师谈笑风生指指点点队友的动作等轮到自己了才从边线处漫不经心地跑到篮下、再出手,球并不漂亮的进了,他还是回头伸伸舌头。不知道是否因为场边闪个不停的镜头,“神投手”斯托亚科维奇竟然手一滑,投丢不少球,引得队友们一阵哄笑。平时看上去酷酷的毕比在队友面前显得十分调皮,一个人在场上“表演”得不亦乐乎,一会儿跨下运球一会儿又漫不经心地将球运到篮下,一回头假装将球砸向边上的球童,看起来仿佛是在自家后院的球场上戏耍。韦伯在训练结束后又拿起DV,环转身体,将整个体育馆都拍了下来,如果不是身材过高,他看起来他与游客无异。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