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带着失败来中国 埃德尔曼看不见自己的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7 《足球·劲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记者张强报道 “我认为国王这场失败主要是因为没有集中注意力,他们心思都放在随后要到中国的14个小时的飞行上面了。”在周一97比79客场击败国王后,勇士主教练蒙哥马利笑着打趣他们的对手。

  但国王主教练埃德尔曼并不愿意为失败找借口,在球队乘坐专机来华前,他批评国王打了一场很糟糕的季前赛,“说实话,我从中找不出一点积极的迹象来。整场比赛,我们 似乎提不起精神,很少有好的配合。上半场,我们还有一些好的机会,但投丢了许多球。下半场,我们根本连一点整体意识都没有。我们没有防守,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

  埃德尔曼如此严厉批评,是因为Arco球馆这场比赛爆满,吸引了17317名球迷,但国王却没有给热情的球迷打出一场好球。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国王仅以58比61落后3分,但在最后的15分钟里,国王打得一盘散沙,一泻千里,看得埃德尔曼不断摇头。

  伤病是国王失利的主要原因,此前受伤的后卫克斯蒂和中锋奥斯特塔格没有出现在国王的阵容之中,头号主力韦伯虽然膝伤已愈,但埃德尔曼为了让他充分休息,还是没有让他出场。国王这场比赛的主力是毕比、斯托贾科维奇和米勒,新人马丁顶替克里斯蒂出任先发攻击后卫,第二年新人桑吉拉则占据韦伯留下的空缺位置。中国球员刘炜这场比赛没有上场。

  “克里斯的膝盖还有些酸,所以这场比赛我决定他不上,现在训练营才开始八天,我不会仓促地做一些事情。”埃德尔曼解释说球队现在很重视伤病的问题,所以对于那些有隐患的球员,不会立即就让他们打比赛,“我们这些天的日程排得很紧,而且下面的季前赛还要打一些背靠背的比赛,所以需要小心。”

  虽然国王两名主力缺阵,但埃德尔曼认为球队最后大败,还是球员们的斗志不足,尤其是斯托贾科维奇、毕比、博比·杰克逊这几名核心球员的准备不充分,“他们打得不好。像这样的比赛,我不可能让他们打很多分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可以不认真地就去打比赛。”

  几名主要球员中,斯托贾科维奇10投5中,杀下18分,表现一般,毕比8投1中,仅有2分,布拉德·米勒11投1中,只拿下9分,状态十分糟糕。米勒也承认教练批评得对,“希望我们能够从这场比赛吸取教训,做应该做的事情。我们打得不像一支球队,没有按照教练要求的那样去做。”

  对于埃德尔曼来说,不仅带着失败来到中国心里觉得不爽,而且合同续约的事情也让他很郁闷。周一,他公开表示希望球队和他续约,“我已经和总经理乔夫谈过此事,但我至今没有从任何人那里听到答复。”埃德尔曼与国王的合同还剩下一年,在2004/2005赛季结束后还有球队可以选择续约的一年,他现在希望的就是俱乐部能够提前宣布和他续约,让他吃下定心丸。

  埃德尔曼虽然自1998年接手国王后让这支北加州球队从弱变强,过去的四个赛季平均每年获胜57场,但球队至今无法获得总冠军、最近两个赛季势头略显低迷,都让国王无法下定与他续约的决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