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朗西斯老大做到奥兰多 火箭旧将抢眼表现难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36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四场NBA季前赛中,奥兰多魔术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的比赛可能是最受中国球迷关注了。和姚明并肩作战了两年的莫布里,弗朗西斯和卡托今天身着魔术球衣联袂亮相。虽然最终魔术没有能够击败上赛季最大的黑马灰熊,但是从他们展现出来的实力看来,打入季后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比赛开始,魔术队派上了一个足以让所有球队羡慕的首发阵容,控球后卫弗朗西斯 ,得分后卫莫布里,小前锋格兰特-希尔,大前锋是状元秀霍华德,中锋则是卡托。这样的一个阵容,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软肋,将很有可能成为魔术队接下来一个赛季中的主力阵容。而灰熊队由于包括贾森-威廉姆斯,威尔斯在内的多名球员缺阵,派出了麦克-米勒,沃特森,加索尔,巴蒂尔和怀特组成了开场五虎。

  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对于比赛的不同态度就逐渐的显露了出来。 魔术队由于在夏天经历了大换血,磨合主力阵容和试验打发成为了他们的主要任务。而人员相对稳定的灰熊,则将比赛的目的定位在了锻炼新人上。

  双方在比分上一支咬得很紧,魔术的几名主力球员莫布里,弗朗西斯和状元秀霍华德在场上的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他们的发挥也确实出色。老大弗朗西斯来到了奥兰多,回复了自己一贯的风格,他全场12投4中,但是仍然拿下了19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继续保持着上个赛季全面的特点。而莫布里成为了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16投9中,拿下24分,老猫换了球队,仍然威风不减。状元秀霍华德虽然是初来乍到,但是出色的身体素质让他比其他的新秀能够更快的适应NBA的比赛。在本场比赛中,霍华德独得18分9个篮板,虽然最后关头由于6次犯规被罚下,但是考虑到霍华德的对手是加索尔,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优秀了。之于卡托和格兰特-希尔,一个专心防守,一个老伤初愈,数据统计上反而不是那么出色。倒是替补希尔上场的特考格鲁拿下了15分,算是魔术一个称职的第六人。

  面对魔术强大的火力,灰熊队在本场的大部分时间内一直处于。到了比赛的最后一节,双方打得尤其激烈,场上多次出现平局。就在比赛还剩下1分多钟的时候,灰熊队把握住了机会。他们在95-93领先的情况下,先封盖了莫布里的上篮,接下来又在进攻中造成卡托犯规。小将卡迪纳尔两罚两中,奠定了比赛的胜局。此后虽然魔术没有放弃努力,无奈时间不够,最后比分定格在了95-99,弗朗西斯们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新东家的第一场季前赛以失败告终。

  比起魔术队来,灰熊队中没有什么队友在数据统计上特别出色。替补中锋斯威夫特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6分;加索尔依然出色,他交出了12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倒是今年的新人伯克斯在比赛中送出了5次助攻,让灰熊队有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意外。(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