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状元霍华德扣篮绝技惊全场 魔术季前赛4分惜败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15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魔术队以全新阵容出战季前赛,以95-99不敌前来挑战的灰熊队。

  虽然出师不利,但魔术队的新阵容表现不俗。状元秀霍华德全场6次精彩的扣篮让前来的球迷大饱眼福,不过他最后时刻6次犯规离场,使魔术被反扳。他全场12投8中拿下18分9个篮板。莫布里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弗朗西斯19分7个篮板7次助攻,特克格鲁15分,希 尔4投全失,只靠罚球得2分,但他全速奔跑,看不出有伤在身。

  罚球不准是魔术队失利的主要原因,他们全场40罚仅24中,仅罚球就比灰熊队少了16分,霍华德8罚仅2中。

  灰熊队斯威夫特拿下16分,加索尔12分10个篮板,是全场唯一得两双的球员。

  魔术队季后伤筋动骨,进行球员大换水。新赛季首场季前赛他们排出令人意外的阵容,几乎全部是以新成员出场。全场出战的13名球员全部都没在去年的首场比赛中出现。除从火箭前来的三名球员外,魔术队的首发球员还有状元秀霍华德和几乎缺战了整个上赛季的格兰特-希尔。除希尔外,魔术队的先发球员都是首次为魔术队效力。

  弗朗西斯抢下进攻篮板,率先投中2分,不过魔术旧将迈克-米勒马上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率灰熊队打出7-0的攻击波。魔术队一度以7-15落后,但状元秀霍华德开始发挥,率队直追。他在本节过半时大力扣篮追回2分,此后接连得手,第一节就拿下了8分。在投中的4球中有2次是大力扣篮,还有一次上篮得手造成犯规,可惜罚球不进。首节结束时,魔术队将比分追成23-24。

  灰熊大将加索尔和巴蒂尔第二节轮番攻击篮下,很快就以36-26扩大优势。弗朗西斯连得4分,莫布里也罚中一球后,魔术队将差距缩小到5分。弗朗西斯本节拿下6分,上半场得了10分,他在火箭队时的队友莫布里上半场则拿下11分。状元秀本节也不示弱,以两个漂亮的扣篮将个人得分增加到12分。本节还有3分26秒时,他接弗朗西斯的空中传球,直接将球灌进篮圈,这记令人炫目的“空中接力”使魔术队将比分追成41-43。半场结束时,魔术以46-50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魔术队接连投篮失手,灰熊队又将比分拉开,一度以64-53领先。莫布里的远投开始发挥作用,他连投中2个三分后,魔术队将比分追成62-68,而莫布里的个人得分也达到了22分。霍华德本节的唯一得分又是一次扣篮,魔术队将差距缩小到2分。前三节霍华德就扣篮5次。此后魔术队一度将比分反超,三节过后以75-77落后。

  比赛还有6分19秒时,霍华德篮下造成加索尔犯规,两罚两中后,魔术以88-86反超。此后霍华德连续4次罚球失手,不过他的投篮却依然神准,再次上篮得手后,魔术队保持领先。特克格鲁也投中三分后,魔术队在比赛还3分54秒时以93-88领先。

  比赛还有3分40秒时,霍华德6犯离场。魔术队内线失去大将,灰熊趁机打出9-0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1秒时以97-93反超。魔术队叫了暂停后,卡托扣篮将差距缩小到2分。弗朗西斯在比赛还有2秒时投篮险些命中,灰熊队抢到篮板,卡迪纳尔罚中两球后,锁定比分。

  灰熊与魔术的四节比分分别为:24-23,26-23,27-29和22-20。(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