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上海第一课被迫取消 麦蒂逛街被拒门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2日09:44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火箭上海第一课被迫取消麦蒂逛街被拒门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海最新消息,刚刚经过了疲劳的长途飞行,火箭队原定今天上午10点在万体进行的第一场训练课宣布取消,原因是:放在包机上的行李在运送途中丢失,好在随后便失而复得,不过上午的训练还是错过了。

  今天早上有一部分媒体记者聚集在波特曼门口,等候球队出来去训练,因为火箭队飞机晚点,一直到九点半一直还没有什么动静,9点40分左右传出消息说,上午的训练已经被 取消了。正在大家准备要离开的时候,泰龙-卢、泰勒、麦克格雷迪等四人突然出现,原本大家以为他们去取行李,但是这四人后来表示要去逛街,在球队的翻译和酒店工作人员的陪同人,他们从波特曼出来一直在南京西路上走,由于当时时间还不到十点钟,对于大部分上海的大商场来讲都还没有开门。

  他们最先来到的一家商场由于还没有开门,四位球星被拒之门外,一路上大商店都没有开门,后来他们选择了一家某品牌手机的专卖店,事实上这家店当时也还没有开门,但是还是比较通融的让他们进去看了看,随后他们又进了一家名表店,看起来好象是对电子产品比较感兴趣,因为这边的店好象不是很符合他们的要求,随后就联系酒店给他们派辆车。

  由于车来得比较慢,这四位球星就从同仁路一直走到了茂名北路的向阳世界门口,车原定是要在这里出现的,他们四人后来就坐在商店门口的阶梯上,着着实实的当了一回模特。一开始是来追的几位记者要求跟他们合影,后来也有一些好奇的过路人,提出要跟他们合影。四位球星都显得非常放松,事实上,虽然他们的个头还是比较引人注目的,但是可能大部分的中国人对他们还不是很了解,毕竟他们的名气,或者说熟悉程度还不能和姚明、乔丹、奥尼尔等同日而语。

  曾经和奥尼尔当过队友,现在又成为姚明队友的泰龙-卢,在某种意义上讲好象比麦肯格雷迪更引人注目一些,麦肯格雷迪显得比较低调,也不是很喜欢说话,但是待人是比较平易,泰龙-卢显得对一切都很好奇,手里一直拿着一个DV拍录像,然后当记者在为他拍照片的时候,他也会很调皮的,故意拿起摄像机来拍记者。问他为什么会取消训练,是不是因为飞机晚点太累的缘故?他表示是球队安排的,他们并不是太知道,只是根据球队的安排来走。下午他们也没有安排训练,也就是说今天火箭对不会去适应场地。

  大家都非常好奇,就是NBA现在对具有统治地位的中锋奥尼尔和中国人最关注的中锋姚明都是他的前后队友,想听听他对两个人的评价。泰龙-卢表示:“奥尼尔是NBA统治力最强的,而且他在篮下确实几乎没有人可以防得住,相对来说,姚明在力量上可能稍微差一点,但是他的技术非常的好,非常细腻。”他笑了一下接着说:“姚明现在已经越来越强壮了,相信我们球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

  大概在10点18分的时候,那辆久候不到的车终于出现在四位球员面前,四位上车之后,可能由于车不是足够高,他们坐在里面也显得不是特别合适。之后车开走,他们应该是去了徐家汇,继续去选购电子商品,另有消息称,这四人今天准备去梅隆镇参观。(新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