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手足相残小弟灭老哥 火箭赶飞机范甘迪兄弟会泡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15:18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看来火箭终究与热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范氏兄弟各领一方也势必将载入NBA的史册,尽管在赛场上这两名性格鲜明的教头会倾尽全力拼个你死我活,但场下两人依旧是对天造地设的好兄弟,而通电话则是他们俩最常用的联络方法。

  弟弟杰夫-范甘迪常常形容他们兄弟俩之间的谈话就像心理医生与病人之间的谈话一样,每次都不外乎其中一人会开口问怎么了,而另一方便将一切糟糕的事情全都一吐为快。 本赛季或许两兄弟会有更多的话题,热队与火箭在今年夏天的重组中有着惊人的相似,在分别引进了奥尼尔以及麦蒂这两名超级巨星后,两队球员名单中都出现了至少8名新面孔,而如何将这些新加盟的球员搓成一团成为了兄弟俩面对的最大问题。

  “你或许会认为我们经常讨论一些意见一致的事,但事实我们一般不会。”杰夫-范甘迪在火箭与热浪周一的比赛前说:“我们对于自己执教的球队都有很多问题,但我们很少问对此进行讨论,事实上我们也在谈篮球,只不过是在谈一些关于联盟的发展趋势以及理念方面的话题。”

  在球场上或许做为弟弟的杰夫是绝对不会像哥哥斯坦低头,但在生活中,杰夫始终非常欣赏哥哥的实力,“我喜欢听他关于篮球和执教的见解,在做教练方面他非常有才华,同样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也如此。”

  不过在今天热队与火箭队的比赛之后,兄弟俩今晚没有机会在杰夫家聚会了,他们或许要过上一阵才能探讨这场比赛的心得,因为杰夫-范甘迪将在赛后马不停蹄的与球队一起赶上飞往中国的飞机,而北京时间12日,他将率领火箭队出现在中国上海的赛场上,但旅途的劳累也成为了主教练最为担心的问题,就连训练师琼斯也实在不忍心看着球员这样辛苦的征战,“我们必须要尽一切权力防止球员过多的透支体力,尤其是在经历了一场大赛后立刻坐上飞机。”琼斯说:“比赛后原本球员就会感到很累,而长途飞行会使他们的体力消耗更为严重,可以说,这是一团糟,如果这只是三小时的旅程,那没问题,但我们面对的是18个小时的飞行时间,这太艰难了,我们必须想方设法在飞机上腾出空间让球员们能够自由活动胫骨。”(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