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男篮带着疲惫与失落回京 易建联无奈状态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20:10 篮球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10日下午5点半,征战完亚青赛的中国男篮U20终于回到北京。当天机场里的人并不多,当这些穿着队服的大高个男孩陆续现身时,着实引人注目。2米12的易建联拉着行李走在人群众中,看上去很乖巧的脸上明显带着疲惫,但球迷和记者上前要求合影以及拍照时,他还是很配合地答应了。

  大概由于刚打完比赛紧接着又经历长途飞行,易建联说话都有些有气无力。谈到自 己亚青赛上的表现阿联似乎不是很满意:“感觉自己的状态时好时坏吧,因为这次比赛的对手总的来说是,前面比赛交手的球队和后面比赛遭遇的球队水平相差比较大,前面我们的对手比较弱,像和马来西亚、印度这些相对弱的队伍打比赛,就很难评价自己的表现怎么样,因为我们球队的水平摆在那里了,后面的对手像韩国、伊朗、黎巴嫩实力就相对较强一点,我感觉自己打得还可以吧,水平基本上也发挥出来了。”

  而对于伊朗那位身高2米23的中锋贾伯尔,阿联的印象似乎并不是非常深刻,听到“贾伯尔”这个名字时阿联一时间还没有反映过来,反问道:“你说的是谁?”当记者强调了那位仁兄的身高时,阿联才勃然大悟:“他就是身高占优势,从个人能力和技术上看都不是很完整,我想我这些方面都应该比他强一些,还有就是我比他灵活吧。”

  明天球队将总结一天,易建联表示目前自己的状态基本上已经达到最佳状态时的百分之七八十,在总结完之后,自己就该回到广东队全力备战CBA联赛了。(叶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