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世界职篮巨挚聚北京 中国国际篮球产业论坛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9:17 新浪体育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浪体育讯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记者徐济成)在举世瞩目的“NBA中国赛”举办期间,世界职业篮球的经营巨挚们也将汇聚北京,在10月16日的“第二届中国国际篮球产业论坛”上“高谈阔论”。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的这次国际篮球产业论坛是目前篮球产业的巅峰盛会,汇聚了俱乐部、联盟、赞助商和媒体的顶级代表人物,他们是成功的职业联赛不可或缺的四个主要 构成因素。他们将以生动的实例,讲述切身感受,和听众分享成功。论坛之后,报名的听众还将得到一张珍贵的17日NBA中国赛北京站门票,和价值千元的会议资料汇编和NBA授权纪念品,目前报名十分踊跃。

  在16日的论坛中,“NBA中国赛”的火箭队总裁波斯特罗斯将为听众揭示球员和球队的重要关系,两支参赛球队国王队篮球事务总经理皮特里、火箭队篮球事务总经理道森也将同场登台,与报名学员进行现场互动。NBA总部的重量级人物也将到场推出“NBA成功的秘密:与赞助商的密切合作”。

  除NBA直接展示其成功“秘籍”外,全球最有影响力的50大体育人物之一、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马国力将讲述“电视转播在体育赛事中的作用”,特邀嘉宾澳大利亚篮球联赛总裁伯顿将介绍“澳大利亚篮球联赛赢利模式”。

  中国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将展示未来中国篮球发展的宏图。佳得乐公司和前锐公司的代表也将就市场开发和与职业联赛合作发表讲演。

  这次论坛是2002年首届中国国际篮球产业论坛的继续。主办方中国篮协希望籍此更好地借鉴国际先进篮球市场运作经验,打造全新的中国篮球职业联赛。

  附:国际篮球产业论坛日程

  报名网站:sports.sina.com.cn

  中国篮球协会咨询电话: 010-67174907,67174917,82840285-23,13701337171, 13366573692,13901327072。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