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未婚爸爸詹姆斯重回球场 调侃儿子不像自己心生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重新回到训练营的勒布朗-詹姆斯并没有对两天前喜得贵子一事发表更多评论。

  这位年仅19岁的小皇帝对儿子的诞生非常高兴,他说:“这经历真伟大。我实在是兴奋极了。”这还是詹姆斯自儿子诞生以来第一次面对公众发表言论。他错过了本周的3次队内训练,在家乡阿克伦和家人一起度过。

  当记者问及婴儿的名字,詹姆斯含混其辞。他说:“我不想公众进入我的私人生活,我现在只考虑篮球事业。你将来可以在赛场上见到他,到时你自己问他叫什么名字。他可能还没法回答你,但你可以问呀。让我们等待这一幕的出现。”

  当记者问婴儿长得是否像他。詹姆斯莞尔一笑,答:“他看上去象送奶工。我开始有点起疑了。”

  詹姆斯称一切都好,婴儿现在家中。他说:“这是一段快乐的时光。不过我一踏上球场,全副精神就集中在篮球上了。”

  主教练保罗-西拉斯表示他欣喜地看到詹姆斯正变成一名成熟的球员。他说:“他很有天赋。让我最喜欢他的地方就是迄今为止他都没有肆意妄为。与上赛季相比,他阅读比赛的能力提高了,他清楚自己该干什么。观看他的比赛是一种享受。总而言之,凭着过人的运动天赋,他将智能和体能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詹姆斯2003年以新秀状元的身份加入NBA,引得举世瞩目。他取得场均20.9分5.5个篮板5.9次助攻并成为骑士队历史上第一个,同时也是全联盟最年轻的最佳新秀。

  上赛季,骑士队因为1场的差距无缘季后赛。虽然结果令人扼腕,但也为骑士吹起了振兴的号角。

  詹姆斯认为本赛季的骑士比去年要强大,尽管布泽尔叛逃犹他爵士使骑士每场减少15.5分和11.4个篮板。他说:“我们进步的速度比我想象得要快。我感觉现在我们是支上了个台阶的球队。”

  詹姆斯今年夏天随美国队征战雅典一路磕磕绊绊最终获得一枚铜牌。由于主教练谨慎保守的风格,詹姆斯每场只能上场11.4分钟得到可怜的5.4分。对此,詹姆斯并非不介意,他说:“去年夏天我休息的时间挺长,奥运会之后是这样,奥运会期间也是这样。”(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