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黑衣韦伯率兵“造反” 刘炜与国王第一新秀争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1:59 新浪体育
黑衣韦伯率兵“造反”刘炜与国王第一新秀争宠
马丁将是刘炜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新浪体育讯 国王队即将在两天之后亮相中国赛场,而他们的备战进展如何?当记者探访国王队的训练营时,出现在眼前的并不是高强度的训练,而是一场乐趣无穷的新秀与自由球员的混合战,而球迷也好好的目睹了一把球星们在“执教”上的天赋。

  与以往教学赛的不同之处时,这次执教双方球员的并不是主教练阿德尔曼或者其他助理教练,而是队中的几名大哥级人物,鲍比-杰克逊与斯托贾科维奇携手率领“白方”挑战由韦伯“执教”的“黑方”,而另两名球星,毕比和米勒也没闲着,他们分别出任主裁判的角色,但尴尬的是衣服的不合身使他们两人倍感难受。

  尽管只是一场趣味对抗赛,但双方的“教练”的战术思想足以让在一旁观看的阿德尔曼惊出一身冷汗,相信没有任何一位教练希望自己的球员在训练赛中使出浑身解数大演“空中接力”,但这却另两边的“冒牌教练”直呼爽快,如此人性化的训练方式使所有球员都兴奋不已,最终韦伯率领的“黑方”以36比35一分险胜对手,得以的样子不亚于单条战胜斯托贾科维奇。

  对于如此放松的训练方式,主教练的理解是让球员更放松的接受训练将会更容易达到训练目的,而今年的首轮新秀凯文-马丁也对此乐此不疲,“这实在是有太大的不同了。”他说:“但比赛却非常有趣,我获得了和其他新秀以及自由人球员过招的机会,同时也取悦了球迷。”

  面对如此之多的球迷到场观看,他惊叹说这要远远多于他在大学打比赛时的观看人数,但更另他吃惊的是,球迷的观战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冲他而来,人们都想亲眼目睹一下国王队这位今年头号新秀的风采,在大学篮球赛中,平均24.9分的出色表现已经使他成为呼风唤雨的人物,尽管只有21岁,但出色的进攻掩盖不住更为出色的防守,就连国王队主席帕特里都对此深信不疑。

  或许他才是刘炜在训练营中的真正“对手”,在仅有的几场季前赛中,主教练阿德尔曼势必会给足上场时间,而刘炜的表现机会也随之锐减,眼下国王队的后卫线已经人满为患,但在华丽的进攻和出色的组织背后却隐藏着防守的疲软,看来刘炜要想在季前赛中得到“突围”,可以考虑在防守中下点苦功,相信出色的防守势必会让阿德尔曼眼前一亮,而在这一点上,他或许可以从马丁身上学到不少。(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