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重罚基德结束罢训 欲私奔丹佛与马丁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0日10:05 新浪体育
网队重罚基德结束罢训欲私奔丹佛与马丁再聚首
马丁基德欲再重逢

  新浪体育讯 基德明显在跟网队过不去。训练营开始第二天他就缺席了晚训,不仅如此,基德扬言此后的晚训都不会参加,大有“你能拿老子怎样?”之势。网队举起罚款大旗,声称他每缺一场要罚款2500美元,两场以后罚金提升到5000美元每场。

  虽然这点钱对基德来说只是九牛一毛,不过他还是改变了主意,昨天的晚训没有继续缺席。“基德来了,”网队总裁索恩证实,“在这件事上我已经把必须说的全部讲出了,我确定贾森回来后会跟往常一样卖力。”

  不过基德的回来似乎并不是心甘情愿的,至少他的经纪人杰夫舒沃兹就非常不满,“我觉得太搞笑了,”他说,“他现在全心所作的就是一天养伤两三次,每次两到三个小时。他现在唯一的目的就是回到球场。”

  尽管基德回来了,但他与网队似乎越来越远了。来自网队内部的消息再次证实,虽然基德没有正式提出转会要求,但他已经说得很清楚他要离开。

  基德说他希望到小牛、森林狼、马刺或者掘金。如果他到掘金队,将把它变成西部的网队,因为掘金已经有了马丁。不过基德的愿望可能不容易实现,先不管网队放不放人,即使网队同意放他走,接收他的球队也成问题。

  基德还有5年9042万美元的合约在身,无论哪支球队想接收他都有困难。更何况基德有伤在身,他的价值大打折扣。他如果想在新赛季成功离开网队,至少要先证明自己。(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