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实力榜:热队飙升十位 姚麦合璧火箭进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新赛季的NBA常规赛开始之前,ESPN的NBA资深评论员马克-斯特恩做出了自己对NBA各支球队在新赛季中实力的最新排名。卫冕冠军底特律活塞由于没有重要人员离开,迈克代斯又伤愈归队,一举登上了排行榜的头名。休斯敦火箭由于引入了麦克格雷迪,再加上姚明的日渐成熟,在排行榜上上升了五位,从十二位一举上升到了第七。而升幅最大的无疑要算是刚刚得到了奥尼尔的迈阿密热队,热队的排名从上赛季的十四位飙升十位,排到了第四位。下面就是马克-斯特恩做出的排名和简短评论——

球队排名上赛季排名评论
底特律活塞13这就是卫冕冠军的位置,虽然他们夏天什么都没做。但是能够留住球员还不够么?
圣安东尼奥马刺21马刺失去了击败奥尼尔的机会。除非,他们能够打入总决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32现在没人怀疑森林狼在季后赛的表现,最值得怀疑的就是卡赛尔的伤势。
迈阿密热414不知道这是不是高估了这支球队,不过,奥尼尔的到来带来了一切。
印第安纳步行者54这次前五中的第三支东部球队,和热队不同,步行者可能是最被低估的球队。
丹佛掘金69马丁,内内,坎比,掘金好强的攻击力!对了,我们还忘了安东尼……
休斯敦火箭712姚明和麦蒂的组合需要时间,磨合好了,他们就是下一对OK!
萨克拉门托国王86只是没有了迪瓦茨,国王的其他主力还算完整,能挤进前八吧。
犹他爵士910看看爵士队新获得的吧,布泽尔和奥库,还有康复了的哈普林,谁愿意和他们比赛?
达拉斯小牛107小牛随时可能掉出前十,没有了传球队员,就算一堆得分手有什么用?
菲尼克斯太阳1121纳什的表现加上太阳的前锋群,这也就是他们排名上升十位的原因。
孟菲斯灰熊128阵容没有变化,变化的只是其他球队对灰熊的注意,一切都不会向上赛季那么简单。
洛杉矶湖人135光靠科比的天赋够么?湖人还是将目标放在打入季后赛吧。
波特兰开拓者1413西部实力平均,即使有了范埃克赛尔,开拓者能不能打入季后赛还是一个未知数。
金州勇士1516说句实话,这不是一支前十六球队,只是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
密尔沃基雄鹿1615雄鹿的实力也没有什么变化,逆水行舟,不进反退。
克里夫兰骑士1722虽然走了布泽尔,但是骑士本赛季可能更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波士顿凯尔特人1820两个不错的后场得分手,一条在东部足以自傲的内线,凯尔特人实力不俗。
新泽西网1911除了基德,网队还有谁呢?
新奥尔良黄蜂2017来到了西部之后,黄蜂还怎么打入季后赛呢?
纽约尼克斯2118马布里能够撑起这支球队么?
奥兰多魔术2229失去了麦克格雷迪,魔术来了一堆球员,其实他们可能不仅仅是二十二。
费城76人2323东部第八,也许就是76人的目标。
亚特兰大鹰2424又是一支没有变化的球队,他们能够保持和上赛季一样的排名就很好了。
芝加哥公牛2526小公牛还需要观察……本赛季的目标,能够得到锻炼就好。
多伦多猛龙2627一个想转会的卡特还能有多大作为,除了卡特猛龙还能靠谁?
华盛顿奇才2725贾米森会给点帮助,但是不会太明显……奇才难有起色。
洛杉矶快船2828不会有奇迹发生的,快船永远不会是湖人。
西雅图超音速2919这是西部肯定无缘季后赛的队伍,他们将会有一个漫长的暑假。
夏洛特山猫30等待,锻炼,进步,这就是山猫下个赛季的全部任务。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